演唱會後短篇繼續~

 

Screenshot_2015-10-31-16-03-13  

──博差不多快到了吧……。

他邀請我去他們的演唱會,過程真的是非常享受,興奮之情遲遲無法冷靜下來,我比他還要早就到了約定的餐廳裡。

──短信上寫了「就快到了」……嗎。好期待啊。

我又重新確認了一次剛剛的來信後,嘴角勾起了微笑。

──我也好久沒和博一起用餐了……。

我在餐廳裡稍微等了一陣子。

「___,讓妳久等了,真是抱歉。」

「啊、是博!辛苦你了。」

博被帶到座位上後笑咪咪地坐了下來。

「謝謝你喔,演唱會才剛結束就特地為我抽出時間來。」

「這不是特地啊,不管是不是演唱會後,飯還是要去吃的嘛,既然這樣,和___一起吃的話會更美味嘛。」

「是、是這樣嗎…。」

──這麼若無其事地說出來,我反而覺得很害羞……。

感受著內心的騷亂,我看著眼前的博,他已經饒富趣味地在看著菜單了…。

「之前被認識的朋友推薦這裡後,我就一直很想來一次看看了。___想吃什麼?」

──他看起來真開心……。

看見博的笑容,我也很自然地就露出微笑。

Screenshot_2015-10-31-16-06-22  

「嗯?怎麼了嗎?」

「沒什麼,就覺得真是博的風格啊~。」

直到剛才都還在舞台上閃爍光輝的他,到了料理的面前果然還是那個博……。

點完菜單後,他滿足地轉向我這。

「謝謝妳今天過來看。」

「不會啦,能來看我也很高興啊。讓我覺得,能看見喜歡的人工作的樣子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聽到我的話後,博笑了出來。

「妳今天還真老實啊。」

「我一直都很老實啊…!」

「是嗎、抱歉抱歉。」

──……這是他沒當真的反應啊。

博一直都很溫柔,有時候會覺得他是在應和我而已。

「可是我說的是真的喔,看了今天的演唱會後讓我覺得……從今以後我也想更真切地表達出自己喜歡的心情。」

會場為了聲援而向他揮的手,這一天我切實感受到博有多受人愛戴。

──果然表達心意還是很重要的。

「是嗎……從今以後妳會說更多嗎?」

博聽了我的話後,眼角彎起了弧線。

「謝謝妳,我會期待的。什麼時候會告訴我呢。」

「……被你期待我反而會很難說出口耶。」

笑咪咪的博就在眼前,我感到有點害臊。

「那現在也可以跟我說啊。」

「咦……現在?」

「反正機會難得,讓我聽聽___的心意嘛。」

──嗚、想不到竟然會回敬我這招……。

剛剛的幹勁瞬間喪失,我突然就變得很安靜,博忍不住笑了出來。

「抱歉抱歉、不是現在也沒關係啦。之後再讓我慢慢聽吧。」

在我們聊天時,剛才點的料理被端了上來。

「哇!不愧是博!看起來好好吃!」

「嗯、不過我好像點太多了。」

──是這樣嗎…?

「我覺得這個分量博應該能吃得下啊…。」

「這個量沒辦法馬上就吃完啊,我想趕快抱緊妳啦。」

──…!

「博…!?」

「而且今晚好像也能好好聽___的心意嘛。」

「等一下、之後是……我不是那個意思…!」

博不管我在慌張,他雙手合十地說「我開動了。」

「好啦、妳也快吃吧。不然就可惜了這段和___一起的時間了。」

──啊啊…被擺了一道……。

博溫柔的神情,輕易地就奪走了我的心。

──博不管到何時都是博啊……。

即使帥氣地舞動著、吃著、不論身處何處……。

──……所以我才會喜歡。

「那我也開動了。」

「請享用。」

享受著這段和重要的他度過的時間,我輕輕地取起了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