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這次活動我一直沒玩(滾

 

Screenshot_2015-10-31-16-16-45  

──剛實在是好帥啊……。

演唱會後,我興奮地等待著剛。

──很久沒能像這樣約出來見面了……。

不久前才看著剛站在舞台上的身姿,想到接下來就要和他見面,總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等他來了,要從哪裡開始聊好呢?

剛在演唱會上給了我如夢似幻的時間,我有好多話想和他說,也有好多事想問他。

按耐不住期待的心情,這時有一台車停在了我前方。

「抱歉,久等了。」

 

坐進副駕駛座後,車子開始在夜晚的街道上奔馳。

「剛,演唱會辛苦你了。真的非常帥氣喔!」

「謝啦。」

還處在興奮狀態的我馬上就開始問剛剛心裡想到的問題。

「剛,今天的感覺怎麼樣?」

Screenshot_2015-10-31-16-18-26  

「怎麼這麼突然,是在採訪嗎?」

剛邊開車邊笑著說,看起來似乎並不打算認真回答的樣子。

「看了今天的演唱會後,不知怎地就很想問。」

──因為我真的很感動……。

震撼會場的音樂,以及觀眾席上呼喊剛的聲音,有種直到現在都還留在耳邊的感覺。

「我很想知道站在舞台上聽著那樣大的聲援,那時候的你心裡正在想些什麼……。」

和伙伴持續站在舞台上20年,我很想問這樣的他。

「嗯─……我也沒特別想什麼啦。」

「那是在想什麼?」

聽到我的問題後,剛稍微陷入了沉思,最後開始慢慢地回答。

「單純覺得很開心……還有期待會是什麼樣的人來看我們之類的。」

「嗯……。」

「也有想過自己能回報多少東西給那些人。」

用溫柔的嗓音說話的剛,比起平常稍微有點多話……。

望向前方的他,眼神中有著和在舞台上同樣的光輝。

──這對剛來說,一定是段很棒的時間吧……。

不可思議地,現在的我也因此感到很開心。

──是因為我們在同一個空間下都很盡興的關係嗎…?

我看著剛的側臉思考著,他卻突然笑了出來,然後稍微瞄了我這邊一眼。

「盯我盯太久啦。」

「抱歉,因為覺得很高興…。欸、我可以再問嗎?今天啊──」

「不行。」

出乎意料的回應。

「你還想繼續採訪啊?差不多該變回來了吧?」

「變回來?」

「變回我的女朋友。」

──咦……。

「好久沒和女朋友見面了,我想聽些其他的話啦。……啊、就是這裡,我們到了。」

──咦?這裡是…?

車子停駐的地方,是一間時髦餐廳的停車場。

「剛,你怎麼會開到這裡?」

──我還以為肯定會開到剛的家……。

「妳還沒吃晚飯吧?一起去吃吧。」

「沒關係嗎?可是演唱會才剛結束而已,你應該挺累……。

「沒事。而且我已經預約了啦。」

──預約…!?

「很久沒見面了,悠閒吃個飯總可以吧。」

看到我不斷驚訝,剛小小地笑了。

「___……我很想妳。」

──啊……。

他的手輕輕搭到了我的肩上……我任隨他的牽引,就這樣躺進了他溫柔的懷中。

那緊緊抱著我的手腕,確實就是我最喜歡的剛,身體自然而然就放鬆了力氣。

──是啊、我忘記說最重要的話了……。

我想大力告訴他,在舞台上的他是多麼的耀眼。

──但最想說的還是……

「我也是……我也很想念剛。」

「太慢了啦。就跟妳說該早點講了。」

剛的表情突然變得溫和,並碰了我的臉頰,然後理所當然地吻上了我。

「最近讓妳一直很寂寞……我今天是打算做男朋友該做的事而來的。」

「嗯……。」

還為了我預約餐廳,剛的心意溫暖地環繞在我心裡。

「所以說啊、該怎麼說……妳就乖乖變回我的女朋友,好好依賴我。」

「……謝謝你。」

我面對面地仔細看著一臉害臊的剛。

這雙映照著街燈的雙眼,雖然和在舞台上的時候一樣閃爍著光輝,卻也是那個珍惜著我,我最喜歡的他的雙眼。

──剛……。

「我最喜歡你了……。」

「妳終於說了。就跟妳說太晚講了。」

「真的……。」

我一邊咀嚼著在心中擴散的幸福感,一邊從後面抱住了露出靦腆微笑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