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六人一起,我也翻的超用力(?

與其說翻譯不如說是聽寫了,因為真的是把聽到的通通都翻出來(爆

為了保留六個人在廣播熱鬧的感覺,我連嗯嗯喔喔的那些回應都有寫出來

所以完全可以搭配廣播邊聽邊看,如果手邊沒有的話,YouTube都有善心人士在上傳

其實我也是都在那邊聽的w

技術不好的關係,加上這次6個人一起來聲音很混亂,來回邊聽寫邊確認我就花了快七個小時

下次開始應該就不會這麼拼了,我會先暴斃XDDD

雖然只是自我滿足,說不定沒有人找到這裡,不過還是請享用囉~

 

V6 Next Generation 20150530

================================================================================

坂:我是V6 20th Century的坂本昌行

博:我是長野博

井:我是井之原快彥

坂:我們的廣播從開始到現在歷經19年又2個月終於到了今天~

博:喔~

井:第1000回了?!

坂:好像是喔~

井:可能是

博:大概

坂:可能是

快:我看根本沒仔細算過吧

博:曾經有一次算錯對吧

井:發現我們算錯之後聽眾還特地寫信來提醒,所以這次的計算應該可以相信它的正確度吧

坂:電台那邊也有顯示這次的回數

井:說的也是

博:寫著大概是1000回

坂:大概1000回是怎樣

井:這次也算是要慶祝第1000回

博:是啊

井:我們還請了特別來賓

坂:是啊

井:那就趕快開始吧

&博:那就開始吧~

井:(頓)3、2……

&博&井:V6 Next Generation!

坂:好久沒這樣一起喊了耶

ALL:(笑)

坂:同時喊節目名稱好懷念

 

 

坂:一週不見了大家好~我是V6 20th Century的坂本昌行

博:我是長野博

井:我是井之原快彥

坂:倒數還滿新鮮的耶

井:是啊

博:這個廣播很少這樣做

坂:是啊

井:1000回啊……你們有什麼事情持續做到1000回過嗎?

坂:沒有耶

井:沒有對吧

博:印象中是沒有耶

井:而且這還是1小時的節目,我們做了1000回喔!

博:對啊

井:如果全部加起來總共是多少時間啊?

博:你要先算好啊

井:那節目收尾的時候再讓工作人員說吧

博:計算機!計算機!

坂:我看他們就算算好了八成也會忘記要講啦

井:然後就這樣結束了

博:對對對對

井:那就開始吧

坂:今天的第1000回也讓我們有精神的進行下去吧~V6 Next Generation第一回播放的第一首曲子大概是這首~跟ふとしみやした確認後他說「雖然不記得,但以我的個性第一首應該是放這首」劇本上如是說

博:居然忘記了

坂:V6的「MUSIC FOR THE PEOPLE」

 

 

井:好的~值得紀念的1000回……這首背景音樂很久沒播了耶

博:好懷念喔,這應該是初期的時候的音樂吧

井:這是最早期的音樂

坂:可以的話我比較希望來個新的音樂

井:那就趕快來介紹來賓吧

博:來吧來吧

井:Coming Century的三位~

&健&准:請多指教~

博:很久沒有6個人一起做廣播了耶

井:真的很久了

准:恭喜!

博:謝謝

准:1000回了對吧

&健:恭喜~

准:真的很厲害耶

博:19年又2個月……

坂:終於回到標題了

博:哈哈哈哈

准:這節目做了19年!?

井:是啊

健:好厲害

井:還是先讓大家來做個自我介紹吧

剛:啊,我是森田剛~

健:我是三宅健~

准:我是岡田准一

ALL:請多指教~

井:久違的6人廣播,本來是想回顧一下以前的事情,不過先別管這個,讓我們來聊聊6人之間的事吧

坂:好啊

井:機會難得,又是20周年紀念

坂:嗯

井:V6成軍已經20年,是不是該來聊聊大家對於這件事有什麼看法?森田你覺得呢?你對一件事持續了20年這件事有什麼想法嗎?

剛:最近周圍的人都來祝福我們20周年,「好厲害喔」「還一直持續著」之類的

井:周圍的人都在說

剛:聽到別人都這樣講,我才終於有實感

井:在那之前你都沒感覺喔

剛:我自己也覺得能持續這麼久很厲害

井:你指重新體驗到這件事嗎,確實是這樣。雖然聽起來很像第三者的感想,但20周年真的是很厲害

博:聽別人講才覺得真的很厲害

井:對啊

博:如果不深入談的話也不會去回想那麼久以前的事

剛:是啊

井:岡田來這個廣播室的時候都已經搞不清楚方向了

准:對啊,完全不記得怎麼走了

井:如果要回溯的話你最早有記憶的是什麼時候?

准:你指我記得什麼嗎?

井:嗯

准:要說的話我全部都記得啊

井:真的嗎?

准:細節當然不清楚啦,不過大概的話應該都記得

井:那決定要出道的時候……

准:啊,不過剛出道的那兩三年我就不記得了。高中畢業以前真的是一直被大家兇

井:因為學生的本職就是學業嘛,首先不好好學習是不行的

准:如果不去學校就會被坂本罵。「快給我去睡覺!」之類的

坂:我們還有做約定,只要有一天沒去學校就要揍一拳

井:咦!?有這麼嚴重嗎?誰跟誰做約定的?

坂:就我跟岡田

井:是喔

准:有一次好像是在music station還是哪邊,坂本就叫我要去學校,我還遲到了

井:你說學校嗎

准:我還滿常遲到的,坂本就說「一定要去學校」「早上要給我起床」之類的。我除了上學還要工作,會很想睡耶

井:也是啦

准:因為我早上上學常遲到,坂本好像因為這樣被事務所的人罵了,「你要好好讓他去學校啊」

坂:是學校跟事務所講,事務所跑來跟我講,我再跟岡田說這樣

井:是不能直接講喔!!

坂:明明學校直接打電話來跟我講就可以了,嗯?好像也不太對

井:坂本根本就監護人了啊

准:坂本就對我說「你要好好去學校喔,一次沒去我就打你一次」這樣

ALL:(爆笑)

井:根本就你父親了吧

准:就是爸爸了啊

博:監護人監護人

井:那你有因為遲到被打過嗎

准:好像沒有

坂:應該沒有

井:就有好好去學校這樣

准:基本上我都有去學校啊,雖然有時候會遲到。我還叫朋友要把我叫醒

井:對,我好像有聽說岡田還讓朋友幫忙叫醒他,那時候算最忙的時期了吧

准:對

井:如果是一個人就算了,但是團體的話這就不是一個人的問題了

准:不過大家都很照顧我

井:是喔

准:Coming Century啊、小井啊長野都很照顧我,我穿著制服去學校……

井:可是長野……這件事情說出來好像不太妙,不過有一次好像讓岡田出了大問題

博:咦,是什麼事?

准:你說吻痕那次嗎?

井:對對,在岡田身上種草莓

博:啊啊~~!那不是我啦,好像是健種的

健:是我跟剛

井:是這樣嗎!?

博:對,我是負責壓制岡田的那個

井:(爆笑)不是一樣嗎!!

博:種完草莓以後我還被事務所的人說「你都幾歲了還跟著鬧」

ALL:(爆笑)

准:我還差點被停學耶

井:對啊

准:讓我帶著吻痕去學校,我們學校禁止戀愛耶

井:對啊,居然在禁止戀愛的學校搞這種事……聽眾們不好意思啊突然扯到這種話題

准:「岡田,你身上那個是怎麼回事,給我來辦公室」然後我就被抓去辦公室審問了。「那是什麼?」我就矇混過去說「沒什麼」。我又不能說這是吻痕,而且這還是男生種的

ALL:(爆笑)

健:而且我們還種了不少

博:健吸超大力的

剛:我不記得有這件事啊

井:是喔

剛:只有健吧

健:這人也有參加啦

井:當初是怎麼扯到要種草莓的啊

健:經過我不記得了

井:一般來說這種經過也不該發生吧

健:好像就是長野把岡田壓住

博:健真的種超多草莓在岡田身上的,岡田到最後也放棄掙扎了,只想著之後肯定會被罵

井:你們超猛的居然做這種事

&剛&健:岡田超可憐的

坂:不過那時還有辦法制住岡田耶

井:真的

准:現在就不行了

井:現在會反過來被壓住吧,還會被揍得慘兮兮

博:會被打飛

井:一講到往事真的會停不下來耶

坂:嗯~

井:剛剛是在聊岡田的事情,那從大家的眼中來看,健又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博:健一直都沒變啊

井:他其實是個很體貼的人耶

博:是啊

井:不是有陣子在拍「Vの炎」嗎,那時候大家都還住在宿舍,就一起在宿舍跟拍攝現場之間往來。有一次我發高燒,宿舍除了我們還有其他很多Jr.住在一起,結果大家都在玩炸彈超人

健:好懷念

井:我都發高燒了,大家居然在玩炸彈超人啦!然後健就走過來跟我說「小井,我聽人說這藥很有效」就把那藥給了我。我那時就想,這一生我都不會忘記這個人

博:現在也還記得啊,都一起組團了

准:他人真的很好耶,很關心別人

井:那從健的角度看起來怎麼樣?

健:你說其他人怎麼樣嗎?

井:嗯

健:其他人……?

井:比方說隊長啊,連在宿舍的時候都是他掌控耶

健:坂本喔……

坂:我有嗎!?

井:有啦!

坂:有嗎!?

健:他的行事風格就很像個爸爸啊,不過現在想起來,才24歲就要照顧像我們這些才15、16歲的死小孩……沒有比這更煩的事了

井:理所當然會變得火爆啊

健:嗯

井:事實上坂本那時候真的挺火爆的

博:還一直喝酒

井:他酒量還增加了不少

坂:嗯

井:才剛出道沒多久的偶像團體的隊長

博:地上充滿了啤酒罐~

坂:對,晚上首要任務就是先找超商

井:回程的時候都是6人一起搭車行動……

健:坂本很嚴厲的管教Coming Century,教導我們很多關於禮儀的事,某方面來說是自己扮黑臉,我們都私下都會說「你不覺得坂本真的很討厭嗎」之類的,然後我們這邊的感情就會變好

坂:等一下,我本來以為你是要說什麼好話,結果只是在罵我而已啊

ALL:(爆笑)

坂:又不是叫你跟我報備

博:我們的羈絆……

井:羈絆斷裂的瞬間

坂:只是增加我心中的傷痕而已啊(諧音梗,日文羈絆&傷痕同音)

ALL:(爆笑)

井:那剛眼中的V6又是怎麼樣呢?

剛:怎麼樣喔……我覺得就是因為坂本既認真又很有責任感,才能營造出一個團體的氛圍。就像剛剛健說的,16、17歲時還很衝,會有想發洩的時候,太衝動想做什麼事之前我就會想到「不想之後被坂本罵」然後就踩煞車了

坂:關於這個我真的很抱歉

ALL:(爆笑)

坂:真的很不好意思

剛:我意思是說,坂本一直都引領著我們走正確的方向

坂:但我16歲的時候真的是很沒耐性啊

井:超猛的,16歲時的坂本

坂:(爆笑)

井:說著「我才不幹這個」然後動不動就回去。應該還有更過分的

博:真的

井:但因為知道這樣沒有好下場,才教我們別這樣衝動啊。節目錄完後就會對我們說「要去跟大家打聲招呼」然後就一個一個去打招呼。因為坂本讓我們也養成這種習慣

坂:我自己那副德行還真敢說耶

井:岡田那時也很常被教導要好好打招呼對吧

准:對啊,有說過

坂:打招呼是最低限度的禮貌嘛

井:但自己卻是「^#&^*$」

博:根本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健:這件事還有造成話題喔,「他打招呼在說什麼都聽不懂啊」之類的

ALL:(爆笑)

井:確實有這回事。就這樣發生了許多事,現在迎來了20周年,而我們也將要舉辦久違的演唱會。今年開始有很多6人一起的工作

博:是啊

坂:這等於是獎勵了

博:去年我們還一起上了紅白

井:對啊!大家都超興奮的

博:因為是第一次嘛

井:「紀念!紀念!」的喊著

坂:抱著不會再有第二次的心情

井:像這樣慶祝20周年所出的第一張單曲,讓大家也聽聽,那麼請隊長來發表一下吧

坂:好~請聽V6最新的單曲「Timeless」

 

 

坂:今天是Next Generation值得紀念的第1000回,我們請到了Coming Century作為特別來賓~

&健&准:請多指教~

准:恭喜!

井:總算做到了1000回,坂本好像有事要發表

坂:一個節目能持續快20年都是靠各位聽眾的功勞,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心意,不過我想了這個小企畫

博:坂本昌行,1000回的回憶,將要製作飽含20周年回憶的自創曲~

坂:標題這麼盛大結果音效聽起來這麼廉價

井:其實坂本編了不少曲子喔

健:坂本作曲!?

井:在這個節目裡

坂:(爆笑)

健:咦~~~~!我第一次知道!!

井:他光為了這個節目就做了三首歌喔

健:真的假的!

井:這個節目的片尾曲也是他做的

健:根本就是創作歌手了啊

井:真的!而且這位大師這回還要再做一首曲子

坂:但歌詞是個問題

井:是喔

坂:之前的是什麼曲子……

坂:感謝父母的曲子?那首叫什麼?

井:「今だからフーフーフー

坂:(爆笑)

井:其實這本來是懲罰遊戲,要他想一首感謝父母的曲子,雖然只是節目編的曲子,坂本卻特地跑回老家給雙親聽,他們還超感動的

ALL:(爆笑)

井:「原來坂本一直都這麼想我們」

剛:那是應該的啊

博:自己跑過去又自己在那邊感動

坂:還好這只是廣播

井:這代表坂本寫得出能感動人心的曲子啊

健:哇~~~好想聽聽看

坂:曲……咦?你想聽!?

&健:想聽啊

健: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曲子

博:想像不出來對吧

准:可以讓我們聽聽看嗎

井:你們想聽嗎?我本來還想說算了,不過如果你們這麼想聽的話……

坂:你們這完全是照劇本講的吧!

井:請聽「今だからフーフーフー

坂:只聽歌名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啊

井:就是這首,唱家族愛的

剛:我想聽我想聽

井:而且還有好好配前奏

(BGM)

剛:……這個,歌聲好聽所以還聽得下去,但是根本糟透了啊

ALL:(爆笑)

健:對啊

井:這首歌啊,有很多離鄉背井的聽眾聽過之後就回老家了

剛:聽了會想回老家!?

井:收到很多聽眾說要回老家的傳真

博:感受到家族的好了嗎

井:街上家庭的燈又多亮了一盞這樣(笑)想必他們身上也發生了不少事吧

博:是啊,年輕時候大概很叛逆吧

井:應該是喔。我也是,回去的時候,穿著超緊身牛仔褲跟牛仔外套的老爸來迎接我……頂著一顆看起來蓬鬆鬆的爆炸頭……這如果一直聽下去6人聊天的時間會減少,晚點我給你們CD吧

ALL:(爆笑)

井:每個人分一張,如果你想要的話還可以放封面,歌詞本也完整的放在裡面

准:所以坂本還要重新作曲嗎?

井:對啊

博:第1000回紀念……

坂:是啊,我在想要不要再編首曲子,目前製作中

剛:製作中喔

井:啊,已經著手在編了是嗎

坂:對啊,我沒辦法馬上就生出曲子

坂:老實說工作人員問我要不要作曲之前我就已經在編了

井:因為覺得你可能會被問到嗎

坂:我很緊張耶

井:心裡是不是還想著『還是有人會想聽我的歌』

ALL:(爆笑)

坂:是啊。我不是會跟這個廣播的工作人員去吃飯或喝酒嗎?就是那個時候他們提出來的

井:喔~

坂:聽到他們說紀念要做些什麼的時候,我就想這一定會來找我

博:原來如此

井:你就跟他們說「包在我身上」嗎

坂:不,我那時候雖然跟他們說我沒辦法勝任,但隔天就……

井:就開始編曲了嗎

博:不愧是坂本

井:真是有夠貪心的

健:太快了吧

准:這意思是說會出名曲嗎

井:可以喔

准:因為有花時間做

井:對啊,花了相當長的時間做的話

坂:就是這個啦。曲子我還有辦法做出來,但我真的很不會寫詞,所以這次我在想要不要借用聽眾的力量

井:咦?

坂:我在想啦

博:喔?

坂:當然這個廣播已經借用他們不少的力量。20周年跟1000回紀念的心意為主題,如果各位有想放入什麼詞句的話,歡迎寫信過來

井:這樣喔

坂:嗯

博:原來如此

坂:著作權那些的就……

井:要他們放棄的意思嗎?

博:作詞就寫坂本……

坂:對

井:著作權就歸給坂本……

坂:對。拍謝

井:這是怎樣

健:借用別人的智慧生出曲子,然後再靠這個賺錢

坂:你個頭啦

井:別人看起來真的會是這樣啊

坂:放心啦,我不會做這種事啦!歡迎大家寫信過來給點提示

&井:原來只是提示

井:接下來要聊什麼好?剛剛都是在談目前為止的事情,要不要來聊聊今後的事?像這樣6人一起的廣播機會也不多,就趁現在……

&健:對啊

井:剛你覺得從今以後的V6怎麼樣?

剛:從今以後嗎?

井:嗯

剛:會變成什麼樣子啊?剛出道的時候都沒想過可以撐到10周年了……

井:說的也是

剛:雖然之後也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但還滿期待的

井:你有想過30周年以後嗎?

博:30周年啊……

剛:想像不出來

准:到那時候有人已經年過50了

井:對吼!

博:有兩人已經超過50歲了

准:我那時也44歲了

井:嗚喔……咦咦,那時連岡田都44歲了啊!?

准:30周年的話

井:嗚哇……超老牌了我們

准:30周年……

井:老牌歌手了

准:有誰是撐過30周年的嗎

&井:少年隊

井:東山君……這樣一想東山君真的看起來超年輕的

博:那個人真的是……都不會老的

准:20th Century的三人也是啊,都超過40歲了看起來還是很年輕

井:我至少還比東山君小10歲啊,坂本跟他的年齡差距就沒那麼多

坂:我差他5歲

井:這樣想想,30周年大家應該感覺會不錯喔(返老還童意味)

剛:不過我覺得20th Century的氛圍應該到那時候也不會改變,說話就跟現在一樣沒變

井:說不定喔

剛:就算過了50歲還是一樣

井:到那時候坂本都不知道做了幾首曲子了

剛:還要繼續作曲喔!?

ALL:(爆笑)

健:還要繼續喔!?

井:搞不好我們這邊都已經膩了他還一直編下去

坂:還會辦個人演唱會

坂:用曼陀羅演奏

井:自己辦的很高興

坂:用曼陀羅

井:那時候Coming Century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耶

剛:會變怎樣啊

井:10年後喔

剛:大家都過40歲了

准:健應該是不會有什麼改變,外表也是。我跟剛應該就是個大叔了

井:會喔

剛:好像會耶

准:外表有跟著年齡一起變老

井:雖然像這樣特地去想像未來的樣子,但到時候搞不好又和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健:搞不好馬上又到30周年了

井:說不定喔

博:也有可能很平淡的就迎接了30周年,30周年原來就是這個樣子啊~」

剛:如果到時候也能像現在這樣大家聚在一起的話就好了

井:對啊

剛:如果能越多人倖存下來(?)……不,是一起

井:是啊

剛:希望到時還能有機會像現在這樣聚在一起做許多事

井:如果我們努力讓這個廣播繼續下去的話就可以

准:繼續下去啊,30周年……不過我覺得應該可以啦

博:那時差不多是1500回了吧

井:是啊,1500回、2000回……希望到時也能像現在這樣找你們過來

剛:請一定要持續下去啊

健:不錯耶

博:當然會啊~

井:不過V6要是不繼續下去這也無法實現

博:是啊,到時連「V6~」的節目名稱都不成立了

坂:對啊

井:其實我們也準備了不少企畫……啊,先放首歌吧,要聽什麼?

坂:這首這首

井:對對對!

坂:Coming Century主演連續劇「PU-PU-PU」的主題曲

坂:20th Century第一次寫詞的曲子

&剛:對對

井:1998年的曲子?

坂:對。那麼請聽,V6的「OVER」

 

 

坂:好懷念啊

准:是首好歌啊

井:是啊

准:很青春,對我們來說也是

坂:「PU-PU-PU」

准:Coming Century傳說中的連續劇

井:怎麼個傳說法?

准:我們自己說的啦。「Coming Century拍的那部連續劇是個傳說」

剛:裡面濃縮了所有演戲的精華

ALL:(爆笑)

井:是這樣嗎!?

健:聽說後輩們都把這部戲當做教材

井:原來如此,傑尼斯居然還把這部連續劇當做教材……

博:大家都看這部戲鑽研技巧

井:好懷念喔,「PU-PU-PU」……一個團體一起演一部戲的機會不多啊

剛:是啊

健:前陣子我們上KAT-TUN的少年俱樂部時有聊過這個話題,他們就沒有一起拍過戲

博:而且你們拍的還是連續劇

准:對啊

井:還是黃金時段的連續劇

准:Coming Century一起拍的戲好像還不少

井:還有拍過「俺たちの旅」

&健:也有一起拍過電影

井:「COSMIC RESCUE」

剛:還滿多的

健:是啊

井:果然很厲害

健:也有6人一起拍過電影啊

博:啊~對,一起拍過

井:你還記得我們有在你們拍的「俺たちの旅」客串過嗎?

健:有有

剛:好像是演樂手

井:我們邊演奏邊跳舞……然後你們就在考慮要不要改變心意這樣

剛:好懷念

博:是有這回事沒錯

剛:我想起來了

井:我們也像這樣一起演戲過呢……剛剛還聽了懷念的歌……啊對了,好像還有別的企劃

坂:為了紀念我們的廣播1000回,Coming Century好像有禮物要送給我們

井:是喔?

博:有禮物喔?

剛:我們怎麼可能會兩手空空的來咧,有帶禮物來啦

博:真的假的

准:20th Century是不是有件事沒做?

井:沒做?

准:自從2009年以後都沒做的

博:2009年以後……?

准:回想一下

井:我只想的到公開錄音耶……

博:應該不會是這個吧

健:就是這個

井:咦!?騙人的吧!

健:Coming Century送的禮物就是……

井:社長!?

健:「為了紀念廣播1000回,you們來個公開錄音吧」

ALL:(爆笑)

井:還特地模仿社長的語氣

坂:真的可以嗎!?

&健:廣播超過1000回的紀念就是公開錄音

坂:從2009年以後就沒有了喔

准:好像自從上次在岐阜以來就沒有了

井:我們也做過不少次公開錄音了耶

准:好像五次了吧

井:那下次就是第六次了

坂:這中間隔滿久了耶

井:隔很久了

博:六年沒做了?

井:因為大家都很忙吧,湊不到時間……所以這可以當成是Coming Century送給我們的禮物嗎?

&健:是啊

井:不是社長送的吧

健:不是社長送的

井:是Coming Century送的對吧,真高興

博:謝謝

坂:所以V6 Next Generation將要舉辦公開錄音,日期是7月11日的星期六,地點在岩手縣

井:岩手縣!真不錯

&剛&健:是個好地方

井:我們有在岩手縣的盛岡舉辦過演唱會

坂:V6 20th Century和Coming Century各自開的演唱會

井:是啊,名產:碗子蕎麥麵、冷麵……海鮮佃煮?

坂:海鮮佃煮好像不常聽到

健:是炸醬麵嗎?

博:海膽跟其他海鮮一起燉煮就叫海鮮佃煮

坂:是這樣喔

健:名產還有炸醬麵吧?

博:有。碗子蕎麥麵、冷麵、炸醬麵,這三種被稱為盛岡三大麵

井:不愧是長野

准:知道的真清楚

坂:到時去那邊還想再吃一次

健:吃啊吃啊

井:總共可以招待多少聽眾啊?

坂:可以招待四百組,也就是八百人,應徵方法跟詳細說明請參考FM岩手的官方網站,八百人……

井:真厲害,明明是Coming Century的禮物,結果在講解的都是坂本你根本都知道了啊!

坂:其實我們有開會討論過了

井:居然開過會了!

准:坂本要在那邊發表曲子喔

坂:在那邊嗎

剛:機會難得

井:那聽眾要盡快來信了不然會來不及喔

准:一定要是自創的曲子喔

坂:我正式上場都會漏氣啊~

井:所以要現場演奏嗎

坂:我八成雙手都會發抖

井:不過都做曲子了,不發表很浪費啊,機會難得

坂:現場演奏?先錄好?大家等會來討論一下吧~

 井:好好討論一下吧~

坂:啊,要先確認好,公開錄音不是6個人,是只有20th Century的3人喔

ALL:(爆笑)

博:對啊!要先說好

井:應徵信要是來個幾萬封就刺激了

坂:對對對!「Coming Century也要來嗎!?」然後來信異常的多就不得了了

井:結果Coming Century沒來讓他們很失望

坂:「說好的Coming Century咧!?」

井:不先好好聲明的話就糟了

坂:對,只有20th Century,請不要搞錯喔

井:要是哪天可以6人一起公開錄音也不錯啊

健:對啊,我也想

井:當做旅行也不錯啊。就是這樣,敬請期待

 

 

坂:最後一個單元是「6人的完美羈絆遊戲」~

井:認識20年以上的我們,平常都是3個人,這次將要展現6人之間的羈絆

博:規則很簡單,先聽完題目,然後6人同時回答答案一致就過關,反之則OURUTO

坂:OURUTO?

博:是OUT

博:懲罰要森吃檸檬

井:森吃?

坂:剛剛是有點訊號不良嗎?

博:對

井:是這樣嗎!?明明就是咬字不清啊

博:那就開始吧

井:這個單元唸了題目之後基本上會有時間讓6個人一起討論

准:原來是這樣

井:不用馬上就說出來

坂:順帶一提,這次有分成一般問題和V6問題

井:那是什麼,這麼好

坂:那先來個第一題~來自聽眾おっしー的題目,「說到每天都會使用的消耗品就會想到~?」

井:每天都在用的消耗品?

&井:就是那個了吧?

剛:尤其是這個時期

ALL:咦?

坂:這個溫暖的時期?

剛:這個時期很難過的

ALL:喔~

井:原來是那個

博:我不知道是什麼耶

井:咦!?

博:很難過?

健:喔~我懂了!

坂:喔喔喔

博:我懂了我懂了

准:咦?我會用嗎?

健:你應該不會用

井:一般來說都會用,但這時期用的特別兇對吧?

剛:對

井:我應該也是每天都會用

剛:一定會用的

健:先不管那個啦,是每天早晚都會用的東西?

剛:你為什麼說先不管那個?

健:咦?

坂:剛剛答案都快要一致了

健:因為他不知道你們在講什麼啊

准:不知道……我有在用那個東西嗎?

博:岡田也會用啊

井:應該沒人沒用過這東西吧

博:但要說每個人都會用也不太正確

健:我知道了

准:這個時期?

博:剛呢?我應該是會用

井:這兩人會用就是個提示了

准:兩個人用的……?

剛:大家都在用的

井:大家都會用

剛:有各種用法

博:是啊

准:我完全不知道是在講什麼

井:隊長知道答案嗎?

坂:知道,應該就是這個了

健:糟糕,只剩這傢伙

井:是消耗品喔,每天都在用的

准:你們有看我用過嗎?

&健:有有有

准:……咦?

井:你還用了不少

坂:每天嘛,但不會一直用

健:一天一定都會用一次,應該不會有沒用的一天吧

井:好

&博:咦,也有不用的一天嗎?

健:咦,不對嗎?

准:原來是這個意思

井:應該都有用吧?

剛:應該都有

 

3、2、1

ALL:*&#$%*($

 

健:衛生紙。啊,不小心慢講了

博:糟糕我的答案不一樣

坂:我的也不一樣

健:等一下喔

井:剛你的答案是什麼

剛:衛生紙

井:我也是衛生紙

健:我也是

准:衛生紙

健:每天至少會用一次的就是這個吧

博:因為你們說每天,所以我是講口罩

坂:口罩!

博:預防花粉症

坂:我也是說口罩,因為有花粉症

井:咦~~~~~!?

健:當然是衛生紙啊!

剛:這裡應該要說衛生紙吧!

博:而且你們還說我也有在用

坂:我就想應該是這個

博:那剛應該也是有花粉症

健:所以才說每天都用……

井:對啊,那這樣說的話衛生紙不是應該……

健:用量更多啊

井:也是有人不用口罩啊

准:那這樣會變成怎樣?

井:因為我們4個人都答對,所以他們兩個要吃檸檬

博:健本來是想說牙刷嗎?

健:對啊,牙刷或是其它磨牙類的東西

坂:那樣很難吧,牙刷不算消耗品啊

健:磨牙粉

井:原來如此

博:磨牙粉喔

井:Coming Century全員正解

剛:可是健也很可疑啊

坂:對啊

井:就像猜拳慢出一樣慢人一步才回答

准:哇~檸檬看起來好酸

井:咦,獎勵是吃櫻桃?

剛:太棒了

博:我也可以嗎?

井:你在說什麼啊

健:好香喔

博:明明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這種獎勵制度啊

坂:懲罰是吃檸檬,獎勵是櫻桃?

博:對啊,難怪今天有看到他們帶櫻桃過來

健:太棒了~

坂:搞什麼啊~

井:Coming Century來了就是不一樣

博:對啊,以後也繼續保持嘛

准:我開動了~

剛:好甜

坂:下一個問題,來自聽眾ゆっきちー的題目,「說到修學旅行就會想到~?」

健:會想到什麼?

博:修學旅行喔……

坂:說到修學旅行的話……這個可以有很多種解釋

健:晚上做的事嗎?

剛:那個也可以

坂:那這樣答案就只有一個了吧

准:是怎樣,你是說那個用某種東西的嗎?

健:對

博:喔~

井:這已經提示很多了

坂:幾乎等於是答案了

剛:等一下,你指室內還室外(?)

ALL:蛤?

健:外你個頭啦

井:用東西又是晚上的

准:修學旅行晚上又不能出去

博:你修學旅行都幹什麼去了

坂:你都幹嘛去了啊

健:你當時個性有多壞都曝光了啦

准:現在不是在說個人會做什麼事,是整體、一般來說會做的事啦                                                               

剛:啊,不能出去喔

井:不行啦

坂:你那時候是跑去哪了!?

井:要講室外的話也可以啊

健:咦,除了那個還有別的嗎?

准:選室內的那個啦

剛:是室內還有用某種道具是吧

井:大家都想吃櫻桃嘛,那就選那個吧

 

3、2、1

ALL:枕頭大戰

 

ALL:YA~

井:大家都是回答這個吧?那就來享用櫻桃吧

准:我開動了~

剛:這個真的很好吃

博:終於可以吃到了

井:這個超好吃的

健:很好吃

坂:果然很甜

井:我在想啊,吃完檸檬後再吃櫻桃是很好,但要是吃完櫻桃之後再吃檸檬就糟透了

坂:反過來嗎?檸檬吃起來會更酸吧

井:會更酸

&剛:好吃!

坂:下一個問題是V6問題,「迎接第20周年的V6,現在用顏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顏色?」

健:這很難耶~

坂:現在的V6用顏色來比喻會是什麼顏色……單色的話很困難耶

&井:很難~

坂:這正是在考驗我們的羈絆

井:我們也沒討論過什麼顏色的啊

博:個人的代表色倒是有討論過啦

坂:所以才更應該是那個顏色嗎……?

井:嗯?再稍微提示一下啦

坂:雖然發生了很多事,但正因如此現在才會是這個顏色……

&井:咦?

剛:正因如此是吧?

坂:正因如此

井:啊,可以啊

健:但因為我們都很有個人特色……

剛:要反其道而行嗎?

健:對

ALL:(苦笑)

健:也沒規定只能有一種顏色啊

准:這次答案絕對對不上了啦

健:不用拘泥於單色上面啊

剛:單色?

井:咦?

剛:不,只能是單色吧

井:如果不限定單色的話答案要怎麼一致?

健:有啦

井:咦?

健:有個不只單色的東西啊

井:喔喔喔~~

博:咦~~是那個嗎~?

准:要說那個答案嗎?

&博:可是那個叫什麼啊?

ALL:咦?

博:奇怪,不是那個嗎?不只一色的東西

ALL:是那個

坂:不只單色的就只有那個了,應該

博:我完全不知道是在說什麼

井:只有那個了吧?

健:嗯

井:喔~

剛:不只一個顏色

健:你知道是什麼嗎?

剛:知道,一般來說……

井:你沒問題吧?

准:不只一色的話應該就只有那個了吧

坂:那就來揭曉答案吧

 

3、2、1

博:咦~~?

ALL:*&#%(

 

井:喔?

坂:等一下

井:剛剛說彩虹色的人是誰?

&井&准:我~

博:我說彩虹

健:我也是

剛:我說RAINBOW

健:那答案一樣嘛

&井:這不是一致了嗎

井:HEY~來吃櫻桃了~

坂:不要嚇我啦~

井:可是為什麼是彩虹?

健:雖然彩虹是七種顏色,但它代表多種色彩嘛

剛:坂本原來想講的答案是什麼?

坂:白色

剛:果然是白色嗎

井:我本來也是想講那個

坂:沒有任何顏色,現在開始染上各種色彩的含意

ALL:嗯~

坂:大家答案意外的很一致嘛

博:連續答對耶

坂:單元到此結束了

博:結束了喔

剛:好險好險

准:我們還滿強的嘛

坂:結果比想像的好耶

井:完美展現了我們的羈絆

准:都提示成那樣了當然會答對啊

健:也是啦

井:健提示了很多

坂:對對對

井:「晚上會玩的那個是吧~?」

ALL:(爆笑)

井:「還有用道具~」

ALL:(爆笑)

坂:變成簡單的小測驗了

博:說的也是

坂:以上就是「6人的完美羈絆遊戲」單元~

 

 

坂:以上是V6 Next Generation第1000回紀念特別篇,跟平常一樣的55分鐘。好快喔,三位感覺如何?

健:很開心啊

准: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博:有機會再過來玩啊

健:好啊

准:第30年的時候再來……

博:30年(笑)

剛:你們要讓這個廣播繼續下去啊

博:當然會啊

井:你們要是有什麼東西想宣傳的時候都可以過來玩玩啊

坂:對啊,請多加利用這個節目

博:是啊

坂:那再重新說明一次,下次公開錄音的日期是7月11日的星期六,地點是岩手縣,我們將會招待四百組八百人來到現場,應徵方法及詳細說明請參考FM岩手的官方網站

健:真讓人開心耶

井:順帶一提現在放的曲子也是坂本編的

博:是啊

健:真的嗎!?聽起來很不錯耶   

博:也有收錄在單曲的B盤裡

健:跟剛剛那首歌的品質完全不一樣啊

坂:嗯……借用了多方力量

ALL:(笑)

坂:這次是第1000回,下次第1050回時再過來啊

博:期間怎麼突然變這麼短

准:太快了太快了

井:總之就是有機會的話歡迎再來啊

坂:今日的DJ是V6的坂本昌行

博:長野博

井:井之原快彥

剛:森田剛

健:三宅健

准:和岡田准一

ALL:掰掰~~

 

========================================================================================== 

工作人員果然忘記要發表節目總播放時間了(ry

結尾聽到6人一起報名字的那種感動實在是(哭

arrow
arrow

    阿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