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這兩人一起出現的廣播有點多啊XD

KEN的「TAKE ME HIGHER」秘話是重點w

這次我就沒像NG那樣翻那麼拼了

不過雖然這樣說,基本上我還是幾乎全翻了(爆

除了打招呼啦一些重複語句有去掉以外

如果想配合廣播聽的話可以戳這裡→ON8+1

 

 

健:V6今年出道第20年,我們去年也在紅白初登場

坂:都是多虧了大家,真的很感謝

健:大部分的人對於我們居然從沒出場過這件事感到相當驚訝,都以為我們早就出場過了

坂:前輩們也都前來祝賀,還說雖然是初登場,但因為我們出道很久了感覺一點都不新鮮(笑)

健:那時真的很開心耶

坂:一直以來我們也都是站在觀眾的立場看紅白,這次是第一次參加,我從來沒想過能這麼開心。因為在音樂節目上雖然可以接觸到一般的歌手,但平常根本不會有機會遇到演歌歌手,或是那些非常老牌的歌手。這次能有機會和他們聊到天,真的是一段非常珍貴的體驗

健:和田アキコ小姐真的超酷的

坂:真的!

健:不過最讓我高興的還是從中居那裡拿到紅包這件事

坂:對啊,我也從他那邊收到紅包,但我也包回去了

健:這是第一次吧

坂:是啊,包給中居需要點勇氣(笑)

健:很好啊,要是沒有上紅白根本就沒有這個機會嘛!如果不是12月31號到1月1號的這段期間就不行了

坂:說的也是。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包紅包給團員們

 

 

健:今年我們V6也將擔任「24時間テレビー」的主持人,這次是以兩代交替為主題Hey!Say!JUMP也將與我們一起主持

坂:距離我們上次主持已經是10年前的事,這次是第二次參加…我對能和Hey!Say!JUMP合作還滿期待的。雖然我們一直有新的後輩出現,但都沒有機會和他們交流啊!而且這次24小時都要一直處在一起,是個好機會,希望能成為最棒的24 小時

 

 

健:進入第20週年,我們也將在5月8號釋出新單曲「Timeless」,你對這首歌有什麼感覺嗎?

坂:這次單曲主要是以羈絆為主題,我特別喜歡它的旋律,而且每個人也都有獨唱。剛的部分時,他那有點沙啞的歌聲和歌詞非常的契合,我真的超喜歡的

健:單曲的「SPOT LIGHT」則是在描寫歌迷和我們之間的羈絆,這次的單曲內容都相當豐

 

 

健:今年是V6出道的第20年,看著出道單曲「MUSIC FOR THE PEOPLE」專輯封面,你是麼樣的心情?

坂:(苦笑)……你要問我這個?

健:對。那時是利用遠近法拍攝……

坂:才不是遠近法

健:咦?

坂:那連遠近法都算不上啊!

健:(笑)

坂:我覺得TC能爬到現在的地位真是太了不起了!看看這第一張單曲的封面,我們在下面超級小隻的啊!

健:超猛的,三個人都是拍全身然後小小的

坂:CC在上面超級大隻的

健:那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坂:就是說啊。第一次終於能6人排在一起拍攝時的那種感動實在是忘不了

健:第一次排排站的是什麼時候啊?

坂:「Beat Your Heart」。你們就完全沒有這種煩惱,安穩地過了20年耶

健:對耶,不好意思……

坂:對你個頭啦,你也否認一下啊!(笑)

健:(笑)也有發生過這種事啊

坂:不過「MUSIC FOR THE PEOPLE」發售後,看到它們擺在店裡時真的是非常感動。那種感動程度一生大概就只有這一次了

健:而且也感受得到年代。你看它還是用那種小光碟片,連CD盒都是長方形的。現在想想感覺好不可思議喔

坂:我們正好處在銜接昭和到平成之間的時代嘛

健:不過我有時真的會想,不是有上了年紀就會想聊往事的大叔們嗎?我發現自己最近有時候也會這樣,所以現在都很小心

坂:真的嗎?

健:不小心就會迸出「那時候啊~」,你不覺得有時候會這樣嗎?

坂:可是我們(TC)一直是這樣啊

健:騙人的吧!?

坂:從以前就是了

健:(笑)

坂:只要遇到了就會開始聊往事

健:果然時代變了。像那時候根本沒想過會有智慧型手機的出現啊

坂:你怎麼突然變老了(笑)

 

 

健:這次的新單曲裡有這段歌詞:

            「曾經我們互相傷害

             但並非無法原諒

             是那些並肩走過的日子教會了我們」

從這段歌詞你會想到V6的什麼事?

坂:可能有點不太一樣,不過V6不是有很多特技表演嗎?所以比起其他團體,我們受傷的次數多很多,也因為這樣,我們的團隊精神也比其他人還要強,是V6才有的優勢……健會想到什麼?

健:(又唸了一次歌詞)…啊,說到這個,不是有張單曲叫「TAKE ME HIGHER」嗎?那是我們第一次引進特技…這樣講好像有點怪,是我們首次全員都要後空翻…以後空翻做節尾。不過表演的時候長野因為失敗手骨折,之後的節目都沒辦法表演,可是只有一個人沒後空翻感覺會很奇怪,所以決定讓CC也有一個人只用側翻來掩飾長野。在其他四個人後空翻之前,我們就先在前面側翻。結果我就被選為負責側翻的那位。可是當時我心裡卻是『要是長野沒受傷的話我就可以表演後空翻了』這種不該有的想法。不過後來我還是被原諒了,還一路並肩走來,沒有什麼事是不能被原諒的,完全就是這段歌詞!

坂:原來如此(苦笑)好像也不是什麼很深奧的事啊

健:(笑)當時還年輕嘛!心裡就想『我也想做後空翻啊,為什麼長野要受傷啦,不是還有其他人選嗎?為什麼被選上的是我…』這是我第一次說這件事耶

坂:為什麼會是健被選上側翻人員呢~?

健:為什麼?

坂:這個答案埋在心裡就好

健:這是怎樣啦(笑)

 

 

健:帶有今後也請多指教的含意,現在互相對對方有什麼想說的話嗎?

坂:健感覺都會經過深思熟慮後才有所行動,但我希望你什麼都不要去想,老實接受眼前的一切就好

健:什麼意思?

坂:因為健很認真,會去想很多事…不用這樣、不用繞那麼多圈啦

健:這算什麼啦(笑)你意思是說會接受我的一切嗎?

坂:你自由一點就可以了(笑)

健:是喔…坂本的話,從出道時就什麼都很厲害,真的是什麼都能馬上就會,最近還開始學鋼琴了吧?之前也是馬上就學會吹喇叭,踢踏舞也是一下就會了……真的很厲害耶

坂:沒那麼厲害啦(笑)還是要時間練習啊!

健:可是都覺得你好像一下就會了啊。感覺沒有什麼是坂本不會的

坂:那你對這樣的我有什麼話想說?

健:最近坂本也開始享受穿衣服的流行,我覺得這樣很好,坂本身材又很好…有種帶著我們走過20年的坂本終於開始享受生活的感覺

坂:所以你想表達的結論只是這樣很好的意思嗎?

健:(笑)


 

相信絕對不只我覺得這根本是父子對話(?

坂本的講話方式真的越來越可愛耶,那個「どん~!」是怎樣啊太犯規了吧(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6 坂本昌行 三宅健
    全站熱搜

    阿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