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播放的現場廣播all night nippon

整整兩小時聽完笑的嘴巴都痠死了

總之這是個三個大叔互誇V6到讓人覺得又噁又可愛的廣播www

雖然准一井之原剛沒有來,不過都有提到他們的事喔~

然後因為實在是太長了我在很多地方上偷了不少懶請見諒(毆

 

All Night Nippon V6-(●●)(^▽^・)(・△・)

 (●●)<開始了,我們三人的生放送,今天あさイチ天國ε)、筋肉圖書館(゚ー゚)、還有風險之剛爺(仝_仝:)都不在

(^▽^・)<只有三個人啊

(・△・)<真難得

(●●)<什麼難得,是根本沒這樣過啦,而且還是現場的

(・△・)<真不妙

(●●)<生放送還有健在喔,這真的很不妙

(・△・)<這個啊…

(●●)<有看電視嗎?這傢伙有上過OUTxDELUX喔

(・△・)<時間上來說現在也越來越出局了(?)

(●●)<這之後的時間就更OUT了

(・△・)<黑暗的傢伙快出現了

(●●)<你現在的笑容真是超級棒的(笑)

(^▽^・) <有點緊張吧,你注意別失言啊

(・△・)<我會注意別露出黑的部分啦

(●●)<真的拜託你了啊

(・△・) <我平常也有在做廣播,但不是生放送,所以今天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

(●●)<住手啊你

(・△・) <大家要做好覺悟喔

(●●)<順帶一提,作為V6出席這個廣播似乎已經是第五次了,你們記得嗎?

(^▽^・) <我們有五次了!?

(・△・) <不過好像有事的時候都會來參加的樣子

(^▽^・) <一段一段的

(●●)<我是隱約記得聖誕節的那次,可是其他次我完全沒印象

(^▽^・) <我也沒印象

(●●)<我問了工作人員,他們也很驚訝的說原來有做這麼多次,如果聽眾記得當時情況的話希望能告訴我們

 

(●●)<要說為什麼這次會找我們來,因為今年我們成軍20周年,有了很多活動

(^▽^・) <對啊,我們還上了紅白

(●●)<第一次參加啊

(^▽^・) <周圍的人都以為我們早就出場過了

(●●)<TOKIO都很感慨的恭喜我們

(^▽^・) <還說都快哭了

(・△・) <因為同樣都是J-FRIENDS嘛,大哥們都在支持我們

(●●)<不過被他們說我們沒有新鮮感

(●●)(^▽^・) (・△・)<(爆笑)

(●●)<這也是當然的啊,而且前天看我們參加的FNS,内田裕也居然在推特上說「有個讓人驚訝的人出現在上面,現在等於是年輕演員代表的岡田准一,居然作為V6在上面拼命唱歌跳舞也不做樣子,好偉大!」,現在大家都是"演員岡田"的認知了

(^▽^・) <都很驚訝的說"原來他是V6的啊"

(●●)<井之原也是啊,NHK的主播居然在上面唱歌跳舞

(^▽^・) <對他們來說那樣反而很新鮮

(●●)<不是啊,井之原不是主播啊,雖然看起來可能有像,但不是啊

 

(●●)<還有負責這個節目擔當的ミッツ好像猛讚過V6,你們知道嗎

(・△・)<他幾歲啊

(^▽^・) <應該比我們小一點

(就是之前說過的在這節目上ミッツ來了個V6祭,1小時50分都在放V6的音樂和聊V6的話題,他最喜歡的歌是TOUGHNESS

(^▽^・) <好偏門啊!

(・△・)<1998年收錄在JACK IN THE BOX的曲子

BGM)

(●●)<這首其實舞步還滿猛的,不過有一次在校瘋裡的角色出場時也是用了這首曲子,因為用那個角色在節目裡惡搞,隔年開始在演唱會上就沒在耍酷了

(^▽^・) <很難耍起酷來了啦

(●●)<喜歡上98年的這首曲子意外的讓人很開心耶

(^▽^・) <很想問問他為什麼喜歡這首耶

 

(●●)<前天7月29日我們的SVB發售了~(SE:燈燈燈~)

(^▽^・) <還登上了ORICON的每日銷售榜第一名~(SE:燈燈燈~)

(・△・)<我是三宅健(SE:燈燈燈~)

(^▽^・) <(笑)

(・△・)<我是第一名!

 

(●●)<20周年,雜誌採訪都會問問過去的事情,你們應該都記不太得吧!?

(・△・)<不記得

(●●)<有人問剛記不記得哪件事,他都很常說"我沒記憶了"。老實說一開始我以為他騙人的,不過我自己去回想一下之後,發現其實也記不太得

(^▽^・) <很多都是在採訪現場回想,才記得原來有這回事

(・△・)<要回想過去的事很累耶

(●●)<很累!不然你們會記得一個禮拜前吃過什麼東西嗎

(・△・)<不記得

(●●)<對吧

(^▽^・) <我拿相機出來看就知道了

(●●)<(爆笑)

(・△・)<因為你每次都會拍起來啊

(●●)<那是你啦

(・△・)<每次跟長野出去吃飯都一定要等他拍完照才能吃,真的是有夠麻煩的

(^▽^・) <我最近變很快了!快到讓人以為我還沒拍照!

(●●)<順帶一問,一個禮拜前的你記得,那20年前的還記得嗎?

(^▽^・) <那時候還沒有數位相機啊

(●●)(^▽^・)<(爆笑)

(●●)<時代在變啊

 

(●●)<這次除了稍微回顧以前的事,我們V6也想被誇,我們是被誇了才會更厲害的團體,再加上是20周年,希望能得到更多稱讚,所以今晚的來信主題就是!

(・△・)<請個別稱讚我們!

BGM:BEAT YOUR HEART)

(●●)<為什麼是放這首啊(笑)

 

 

(●●)<現在來點名~長野!

(^▽^・) <喲!

(●●)<三宅!

(・△・)<喲~

(●●)<井之原!

(^▽^・) <他在アド街っクあさイチ

(●●)<岡田!

(・△・)<他在圖書館裡打仗中

(●●)<森田!森田!!

(^▽^・) (・△・)<我是GO~!

 

(●●)<前面這段我超緊張的

(^▽^・) (・△・)<(爆笑)

(・△・)<我知道(笑)

(●●)<要說的事情太多了啊

(・△・)<坂本只要一緊張就會吃螺絲

(●●)<當然會啊,基本上我連平常講話都會吃了,而且這還是現場直播耶

(^▽^・)<對啊

(●●)<怎麼可以不找井之原來勒,為什麼不叫他啊

(^▽^・)<他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在聽這個

(●●)<聽到的話就快來吧~

(^▽^・)<到剛剛為止都還和他在一起的嘛

(●●)<對啊,剛剛也把他抓來這裡就好了

 

(●●)<說到日本放送台,聽說CC之前一直都有在這裡做廣播

(・△・)カミセンミュージアム

(●●)<一開始連Jr.也在啊?

(・△・)聽說是

(^▽^・)<你不記得喔?

(・△・)不記得

(●●)<太扯了你(笑)

(・△・)<之後才換成只有CC三個人做,這裡我就有記憶了

(^▽^・)<所以之前不是只有三人?

(・△・)<說是還加上Jr.的孩子們

(●●)<一開始聽說是V6一起的節目,所以我們也跟著去了,結果到那邊經紀人卻跟我們說「TC的部分結束了」,我整個就「蛤!?」

(^▽^・)<是發生什麼事了

(・△・)<變成只有CC三個人了

(^▽^・)<我們可是聽到第一次有自己的廣播節目都充滿幹勁了,結果被說只有CC

(●●)<而且是找其他Jr.來一起

(^▽^・)<對啊!找了Jr.結果卻沒找我們!(笑)

(●●)<不覺得很奇怪嗎!?(笑)

(・△・)<真的很對不起耶,那個是事務所的方針,我們真的也沒辦法

(^▽^・)<果然還是因為要有清新的感覺吧

(●●)<那就沒辦法了

(・△・)<當時是在台場做的,你們有做為來賓登場過?

(^▽^・)<有嗎?我不記得耶

(●●)<我也只記得有在都內的拉麵攤上聽過廣播而已

(・△・)<現在想想,我記得那時候的內容都很糟糕

(^▽^・)<聽說有留下當時節目的音源喔

(・△・)<為什麼會留著啊!住手啊~!

(●●)<是什麼時候的啊?

(・△・)<不知道,好恐怖

(^▽^・)<平成10年……出道第三年的,來聽聽看吧

(・△・)<我真的覺得不太好還是別播吧!

 

↓以下過去音源,因為是現場聽所以也有現場的吐槽在裡面w

(仝_仝:)<晚上好,我是V6的森田剛

(・△・)<我是三宅健

(仝_仝:)<今天由我們兩人主持

(●●)(^▽^・)<岡田呢!?)

(仝_仝:)<那就開始吧!

(仝_仝:) (・△・)<V6小傑尼斯的カミセンミュージアム~!

(・△・)<森田好像有提出幹勁在做欸,是由剛進行的)

(^▽^・)<感覺好新鮮喔)

(仝_仝:)<這禮拜要來介紹一般的明信片

(●●)(^▽^・)<那時候還是明信片耶)

(・△・)<『前陣子我看到一個很猛的景象,那天因為很閒,我找了朋友一起玩,但因為不知道去哪裡,我們到了海邊。坐在涼椅上和朋友一起聊天時,有對50幾歲的公公婆婆過來,突然就開始脫起衣服…還在想他們是在做什麼,結果就開始H了。雖然被嚇到,不過我們一直看著他們到結束,我想他們大概做了半個多小時,請問你們對這樣的公婆有什麼感覺?要是不小心目擊到會怎麼辦?』

(仝_仝:)<50幾歲的人在外面打野砲?

(・△・)<而且這人也看了三十分鐘欸

(仝_仝:)<好耶,我也想成為這樣的50歲

(^▽^・)<(爆笑))

(・△・)<這傢伙是白癡嗎!)

(●●)<白癡喔!)

(仝_仝:)<他們應該是追求那種刺激感吧,不應該看他們的啦

(・△・)<要裝作沒看到…

(仝_仝:)<你那不是還是在看嗎!就說不能看了啊

(●●)<這兩人居然還聊起來了)

(・△・)<至少要蓋塊毛毯在上面啊

(仝_仝:)<這也不太對吧

(●●)<應該有很多明信片吧,為什麼會選這封啊)

(・△・)<只剩這封吧?……夠了別再播了啊!)

(END)

 

(^▽^・)<聽了還滿長一段的

(・△・)<太長了啦,別這樣啊!

(^▽^・)<這樣只有兩人的對話很新鮮耶,現在都沒有這樣了

(●●)<要說的話,這對話和現在平常的樣子一樣都沒變啊

(・△・)<沒這回事吧

(^▽^・)<就是剛對健吐槽這樣,一樣啦

(●●)<不過剛那天才的選詞從以前就有了耶

(^▽^・)<想成為那樣的50歲(笑)

(●●)<健的聲音從以前就沒變

(・△・)<騙人!

(●●)<還有和剛的聊天方式,完全沒變。那時候岡田怎麼不在啊?

(・△・)<應該是因為有別的工作吧

(●●)<如果再加上岡田的話,現場氣氛會變得怎麼樣啊?

(・△・)<他應該也會加進自己的見解在裡面吧

(●●)<用關西腔?

(・△・)<那時候應該還是用關西腔在說話吧

(^▽^・)<就素說啊~

(●●)<為蝦米啊

(^▽^・)<為蝦米啊勒~

(●●)<(噴笑)關西的人不是都說聽到東京人講關西腔會很火大嗎?

(・△・)<超火大

(●●)<我雖然是東京人,但聽起來也是超火大的啊

(^▽^・)<素真的嗎?

(●●)<不要鬧了你!(爆笑)

(・△・)<住手啦你!再說一次?

(^▽^・)<素真的嗎?

(・△・)<好火大!

(^▽^・)<啊~真好玩

(●●)<煩死了(笑)

(・△・)<長野的關西腔真的很欠揍

 

 

(●●)<CC的這個廣播做到了2004年結束

(^▽^・)<大概8年

(・△・)<感覺好像沒留下什麼東西

(●●)<最後一回你們做了什麼?

(・△・)<完全不記得!

(●●)<我跟你說,要是當時的工作人員聽到你這句話,他們會很傷心的

(・△・)<可是我真的不記得啊!

(^▽^・)<8年也是很長的一段時間了耶

(・△・)<可是真的……我那時候還是死小孩啊,還沒感受到廣播的珍貴性

(●●)<也是有那段時期嘛

(・△・)<那時候真的還只是個小孩子,完全就當作是在聊天而已

(●●)<做的開心就好了啦

(・△・)<這也是回憶的一種

(●●)<之後TC也有了三人的廣播,我們還迎接一千回了

(・△・)<很厲害耶

(●●)<可是沒辦法斷定就是千回了

(・△・)<什麼意思?

(●●)<大概千回(笑)大家都不記得了

(・△・)<是沒有在數的意思嗎?

(●●)<有一次我們在節目上說了第幾回,之後就收到聽眾來信糾正說不是,然後就變成照那位聽眾說的回數走了

(・△・)<這是沒和工作人員好好合作嗎?沒問題嗎?

(^▽^・)<是工作人員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大家感情都很好的(笑)

 

 

這邊是V6簡單來歷介紹就稍微跳過了吧(毆

(●●)<這件事大概TC會說一輩子了吧

(・△・)<來了來了

(●●)<第一張專輯的封面出來,結果一看TC超小隻的!

(^▽^・)<遠近法

(・△・)<這個真的,連還是小孩子的我們都覺得TC好可憐

(●●)<(爆笑)

(^▽^・)<真的嗎!?我以為你什麼都沒在想耶

(・△・)<我們那時候也覺得自己在前面是應該的啦

(●●)<剛健的人氣很高嘛

(・△・)<但就覺得難道沒別的拍法了嗎

(^▽^・)<因為太明顯嗎?

(・△・)<因為真的就和印章的大小差不多啊

(●●)<沒辦法,我們也知道剛健的人氣,後來第二張專輯出來,這次只是TC變成在上面

(^▽^・)<你看到有什麼感覺?

(・△・)<就、真的沒辦法

(●●)<沒辦法你個頭啦

(・△・)<畢竟這不是我們能決定的事啊,不過看著封面就覺得,嗯、你們好辛苦啊

(^▽^・)<你有這樣想是吧!第三張的時候終於變成並排了

(●●)<這樣慢慢回顧會沒完沒了,我們加速一下吧

 

 

(●●)<一開始我們不是說不記得之前在這裡的情況嗎?有人來替我們解答了

(^▽^・)<感謝!

(●●)<『上一次的ANN應該是在2006年吧?那時候的公開錄音上,做了坂本的結婚記者會練習』

(^▽^・)<真的很抱歉欸居然做了這種事

(・△・)<原來有做過這種事嗎

(●●)<怎麼會做這種事啊

 

(●●)<『以前在ANN上有過6V的企劃』

(^▽^・)<我記得!

(●●)<是什麼東西?

(^▽^・)<就是改變聲音的……

(●●)<啊!原來是那個!雖然是V6,可是裝成6V去駭人宣傳的。我們那時候搞了什麼?

(^▽^・)<好像有作曲?

(●●)<好像有把歌的歌詞換掉,然後做成了組曲「感電ビリビリmix」

(・△・)<我們有唱這首?

(●●)<不過這沒什麼人知道,沒辦法把氣氛炒熱

(^▽^・)<可是有人記得耶,真是謝謝你們,大家都記得比我們還清楚

 

(●●)<接下來就進到今晚的主題吧,請各別稱讚我們

(^▽^・)<這是在誇健的喔

(・△・)<感謝!

(^▽^・)<接下來要誇你了喔

(・△・)<我做好準備了!

(^▽^・)<『健啊~是世界的~…』

(・△・)<你那口氣很欠揍欸!

(^▽^・)<『世界上可愛的基準!』

(●●)(^▽^・)<嗚哇啊~(爆笑)

(^▽^・)<『36歲還很適合可愛這詞的男性,除了健沒有別人了!』

(●●)<你快高興一下啊!(小聲)

(^▽^・)<『世界是繞著你而轉的!』

(・△・)<謝謝…

(●●)<健,你好可愛喔

(・△・)<住手啦

(^▽^・)<可愛的基準耶

(●●)<世界的基準喔!

(・△・)<很奇怪耶,既然都這麼想了,那化妝品的廣告不是也應該要來了嗎

(^▽^・)<可愛跟化妝品有什麼關係嗎

(●●)<你就老實接受吧

(・△・)<什麼?

(●●)<世界的基準

(・△・)<不要鬧了啦

(^▽^・)<健很可愛耶

(・△・)<別鬧了啦!

(●●)(^▽^・)<(爆笑)

(●●)<你那個害羞的樣子真的是超可愛的

(・△・)<就叫你不要再說了!

(^▽^・)<很想讓大家看看他那個表情耶

(・△・)<別鬧了

(●●)<糟糕,這主題好嗎?

(^▽^・)<原來會變成這種樣子啊

(・△・)<下一個!這是誇坂本的。『我的家鄉和坂本一樣在龜戶,雖然畢業年度不一樣,不過國小國中都是同一所學校,休息時間大家都會跳V6的舞,坂本對我們來說是傳說的存在。大家都很高興20周年還能看到V6活躍的樣子,龜戶傳說的坂本,請像枚方樂園大哥一樣宣揚龜戶愛吧』

(●●)<原來我是傳說嗎

(・△・)<對我們來說,龜戶也真的就等於是坂本的地盤啊    

(●●)<我的地盤!?(爆笑)

(・△・)<之前我上了櫻井的アブナイ夜会,田中圭的家鄉好像也是在龜戶

(●●)<是喔!?

(・△・)<我聽到之後就想「你為什麼要踩進我家隊長的地盤」

(●●)<人家只是很普通的在那邊出生而已好嗎

(・△・)<就是說在我心目中,龜戶=坂本昌行啦

 

(●●)<這是誇長野的,『長野貫徹昭和偶像,完全不透漏私生活的形象,我最喜歡這樣的神祕感了,刺激了我的探究心』

(・△・)<我懂,連我們都搞不清楚長野了

(●●)<的確是看不出來長野的私生活是怎麼樣

(^▽^・)<有這麼沒辦法想像嗎?

(●●)<雖然有幾次送長野到家裡過,但真的讓人懷疑他到底是不是住在那

(^▽^・)<有住啦,你不是有看到我走進去嗎

(・△・)<那只是偽裝而已吧

(●●)<之後就開車到別的地方去了吧

(^▽^・)<像是之後又招了計程車去別的大廈嗎

(・△・)<我不知道長野住在哪啊

(^▽^・)<健沒來過我家嘛,坂本和井之原是有過

 (・△・)<而且也沒辦法想像長野家的隔間是長怎樣

(^▽^・)<我也沒提過我家隔間啊

(●●)<應該只有井之原有進去你家過吧

(^▽^・)<是前一個家,現在這個就沒人來過了

(・△・)<我真的完全沒辦法想像長野家長什麼樣子

(^▽^・)<健的家有誰去過嗎?

(・△・)<沒有啊,我沒和任何人說

(^▽^・)<對吧!

(・△・)<最近岡田一直想要來我家,我鄭重拒絕了!

 

 

(●●)<有封很有趣的信來了,現在跟她正在通電話,妳好~

女:你們好~

(●●)<有件很棒的事發生了,請問是什麼?

女:我從V6出道開始就一直很喜歡,因為太喜歡森田剛了一直沒辦法交到男朋友,而這樣的我也終於在今年V6的出道日要入籍了

(●●)(^▽^・) (・△・)<恭喜妳~~!!!

 (^▽^・)<可是11月1日是佛滅日……(婚喪禮慶諸事不吉大凶日)

(●●)<這樣沒問題嗎!?

女:但是出道日的意義比較重要

(●●)<妳男朋友沒說什麼嗎?

女:他完全接受

(●●)<真是溫柔的男朋友啊

女:他是第一個和我一起去演唱會的男朋友

(●●)<是個什麼樣的男朋友?

女:很會說話

(●●)<說起來你們是怎麼相遇的啊

女:他是我大學前輩,現在是齒科醫生,我們是在學校認識的

(^▽^・)<妳一開始就有跟他說妳是剛的歌迷嗎

女:有

(^▽^・)<他聽了有什麼感覺

女:一開始沒什麼反應,不過到演唱會後因為大家太帥,結果他現在也變成歌迷了。當天入籍完之後我們就會一起去演唱會了

(^▽^・)<我們最後一天的公演日?

女:對,我抽中了

(●●)<妳會穿什麼衣服來?

女:咦!?

(●●)<還沒決定嗎

(・△・)<禮服禮服!

女:那我就穿禮服去

(・△・)<可是禮服不覺得很難行動嗎

(●●)<你會不會太冷靜了

 

(●●)<她的夢想也很可愛

女:夢想是矯正好剛的牙齒

(●●)<(爆笑)

(^▽^・)<原來如此~剛很喜歡吃甜的,我會塞給他一堆甜的東西

(・△・)<讓他蛀牙了再送到妳那邊去

(●●)<男朋友現在有和妳在一起嗎

女:雖然沒有,不過他也正在聽這個廣播

(●●)<光從聲音聽就感覺的到現在妳很幸福了

女:結婚典禮上我們也決定要放v6的歌喔

(・△・)<你們要放什麼!

女:現在考慮的有believe your smile、ありがとうの歌……有很多耶,有什麼推薦的嗎?

(●●)<雖然這個沒關係,不過我現在眼眶突然都濕了,要是我在現場的話會痛哭吧

(^▽^・)<坂本去那邊獻唱?

(●●)<我唱嗎!?我應該會哭到沒辦法唱吧(笑)

(稍微跳過)

(・△・)<11月1日結婚真的很厲害耶

(●●)<男朋友就算了,結婚這種事一定會牽扯到雙方父母的

(^▽^・)<所以雙方的父母也都同意讓他們在11月1日結婚耶

(●●)<對啊,兩家人也都太棒了吧

(^▽^・)<真的是恭喜他們

 

 

(●●)<剛剛雖然聽到了好事,但之後的選曲居然是”出せない手紙”

(^▽^・)<好悲傷(笑)

(●●)<沒想到是這麼棒的消息啊,不好意思,我們真的沒有惡意(笑)

 

(●●)<『岡田鍛鍊起來的身體真的是太猛了,讓人想到バッファローマン

(^▽^・)<與其說是鍛鍊,不如說那真的是戰鬥中練出來的身體啊

(●●)<對,那種是戰鬥用的體型了

(・△・)<那傢伙在自己連載的ANAN專欄上也說了變得跟猩猩一樣

(^▽^・)<他自己說的喔!?(笑)

(●●)<從後面看超猛的,整個就很繃

(・△・)<還說他現在為了演唱會在減肥

(●●)<難怪剛剛大家一起吃晚餐的時候就只有那傢伙沒吃!

(・△・)<他不那樣會瘦不下來

(●●)<所以他是易胖體質嗎?

(・△・)<大概吧

(^▽^・)<摸他的手或肩膀真的是超堅實的啊

 

(^▽^・)<健,要誇你了喔

(・△・)<怎麼又來了

(^▽^・)<『你呀~總之就是~粉口愛~』

(●●)<(爆笑)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她真的是這樣寫的,『請一直保持這個樣子,只要三宅健一笑,世界就和平,只要看到三宅健熱情的吻,我就會爆死。三宅健的嘴唇好可愛謝謝你!!謝謝你!!!』

(・△・)<怎麼感覺到有種惡意啊

(●●)<唱這首歌的健也很可愛喔

(・△・)<不要鬧了啦!

BGM:HONEY BEAT)

 

 

(・△・)<『團粉的話我是嵐粉啦……』……是喔

(^▽^・)<(爆笑)

(●●)<後面那個是多餘的啦!

(・△・)<『坂本正中我紅心,因為實在太喜歡那個法令紋跟喉結了,只要在電視上看到就會開始傻笑(笑)』

(^▽^・)<我們也發現他喉結的好了,前陣子我們五人都在摸他的喉結

(●●)<我說啊,你們真的很大力,很痛欸!

(・△・)<雜誌採訪的時候嘛←請參考檸檬雜(?)

(●●)<國中3年級的女生說喜歡我的法令紋跟喉結……

(^▽^・)<要好好珍惜那兩個部分啊

(・△・)<因為坂本都在散發費洛蒙啊

(●●)<什麼鬼

(・△・)<用噴的!

 

(●●)<『長野博的側臉是最棒的造型』

(^▽^・)<YAHOO~!

(●●)<『從鼻子到下顎的線條,眼角到嘴唇,說不定是所有熱愛美術的人都想要的最完美的型態』

(^▽^・)<很少會被人稱讚臉到這種程度耶

(・△・)<長野的臉真的很漂亮啊

(^▽^・)<我還是第一次被你這樣說耶

(●●)<感謝你幫忙說出來了

(・△・)<真的是很端正的臉,只是因為我們家還有個像雕刻一樣的岡田在所以有點被比下去,但長野的臉真的很漂亮

(^▽^・)<可是健啊~真的粉口愛~(回音)

(・△・)<不要鬧了啦!

(●●)<你的這點也好~可~愛~(回音)

(・△・)<夠了夠了夠了!

(●●)<不過長野真的是長的很好看

(・△・)<鼻子也很挺

(^▽^・)<才沒有啦

(・△・)<眼睛也很大

(●●)<輪廓也很深刻,真的是太棒了

(^▽^・)<你說話時在動的喉結也是超棒的啊~

(●●)<對吧!

(・△・)<他居然承認了

 

(^▽^・)<下一個又是健的

(・△・)<什麼啦

(^▽^・)<『健呀~總之就是~』

(・△・)<你那什麼語氣啊

(^▽^・)<『很帥~很可愛~,健的笑臉、聲音、體型、髮型,全部都是最棒的!我為自己是健的歌迷這件事感到很驕傲,世界上的男人都應該要向健學習』

(●●)<你真的是很罪惡的男人耶

(・△・)<夠了

(●●)<真是完美的男人

(・△・)<嗯,我的粉絲們都這樣說喔

(●●)<小貓咪們?

(・△・)<我的女朋友們都這樣說

(●●)<爛死了你(笑)

(^▽^・)<她們沒辦法放下健嘛

(・△・)<我也沒辦法放下妳們喔

(●●)(^▽^・)<WHOOOOO

(・△・)<這個廣播是怎麼回事啊

(●●)<開始一小時後你就來勁了

(^▽^・)<已經一個小時了耶好快

 

(●●)<『明明都在說自己很可愛,但是只要被團員或是其他人稱讚就會害羞的健,真的是好可愛(回音)』

(・△・)<就說了你那是什麼語氣啊!

(●●)<『最喜歡了~(回音)』

(・△・)<夠了!

(●●)<這點我也這麼覺得,都會說別的團員怎樣怎樣的,輪到自己的時候就會「是、是這樣嗎…」

(^▽^・)<都會害羞,就是這點可愛

(・△・)<夠了,我希望被稱讚啊,但是被誇了就會害羞啦

(●●)<你怎麼這麼可愛啊

(・△・)<夠了!

(^▽^・)<岡田也說啦,健是最可愛的

(・△・)<夠了……

(●●)<你真的很可愛耶

(・△・)<夠了!!

 

(^▽^・)<『健…』

(・△・)<怎麼又來了!

(^▽^・)<『說健很可愛的坂本很可愛』

(・△・)<這個好這個好

(^▽^・)<『很期待,不知道這節目裡小昌總共會說幾次健好可愛』

(●●)<這個連鎖是怎麼回事(羞)

(・△・)<坂本你被誇了喔

(^▽^・)<她說你也很可愛喔

(●●)<因為健真的很可愛啊(回音)

(・△・)<夠了,很假耶你!

(●●)<怎麼有點變成在搞笑了

(^▽^・)<我們已經只是一直在說可愛了,沒有別的地方可以誇了嗎

(・△・)<對啊,雖然很不好意思,不過我可愛是應該的

(●●)<(爆笑)

(^▽^・)<這是前提嘛

(●●)<來了來了,健要開始了

(・△・)<因為我們可是傑尼斯啊,不可愛的話要怎麼辦,這是應該的

(●●)<世界的健出現了

(^▽^・)<要就稱讚一下內涵的部分啊

(●●)<沒有別的了嗎!?

(^▽^・)<最近不是很常跟JUMP一起嗎,裡面的伊野尾也很可愛,岡田很瞄準他

 

(・△・)<喔,來了!是坂本的!

(●●)<我!?

(・△・)<『坂本雖然和我爸一樣大,卻有爸爸完全比不上的體力,身材,年輕的力量和可愛,是非常棒的人。今後也很期待大家的表演,也請保重身體』

(●●)<這個真的很讓人高興

(・△・)<她說跟她爸一樣大,還說老爸完全比不上,大概他爸肚子都跑出來了吧

(●●)<不不不,只要看到爸爸工作的樣子,就會覺得他很帥了啦

(・△・)<這是怎樣,你是打算提高自己的好感度嗎

(^▽^・)<對啊

(・△・)<開什麼玩笑啊你

(^▽^・)<太明顯了啦

(●●)<難道你們都不這麼想嗎

(・△・)<太假了太假了!

(^▽^・)<他是在演他很謙虛的樣子

(・△・)<對,這是演戲

(●●)<等一下,你們也誇我一下啊!

(^▽^・)<(爆笑)

 

(^▽^・)<來誇井之原吧,『井之原的優點就是會站在對方的立場著想,很自然的就會讓後輩往前發揮,自己站在後面輔助,我每每都被注意到共演者跟工作人員的溫柔小井擊中。還有眼睛真的很可愛,要是被那樣的雙眼,而且還是滿面的笑容對著,就覺得什麼都能原諒他了。』

(・△・)<也誇太多了吧

(●●)<井之原真的很常被誇

(・△・)<他都很注意大家嘛

(●●)<這也有混一點計算進去吧

(・△・)<不要這樣啦!坂本!

(●●)<在我們廣播時候的脫力感可厲害了

(・△・)<有這麼嚴重喔?

(^▽^・)<超扯的

(●●)<對啊那傢伙,廣播正式開始的時候也照樣胡鬧

(^▽^・)<真的扯到讓人懷疑他是不是醉了

(●●)<完全就是在胡鬧

(・△・)<我沒完整聽過,真的有那麼誇張嗎

(●●)<首先請這位小姐聽聽TC的廣播吧,然後再重新考慮這封信的內容

(●●)(^▽^・)<(爆笑)

(●●)<不過那傢伙是真的很溫柔啦,也有會生氣的溫柔

(說到接下來要播放的曲子)

(・△・)<對啦,說到MICRO,他今天有打電話過來耶,說他看了最近我們出席的音樂節目,還說我們的表演超越他的想像,真的讓他嚇到了,就是猛誇大家就是了

(●●)<再多誇一點

 

(●●)<『說健很可愛的坂本和長野,還有瘋狂害羞的健,這樣的大叔三人組很可愛』

(・△・)<真的啦,說你很可愛這種話真的很噁心耶

(●●)<冷靜一想是滿噁心的

(・△・)<不過啊,坂本真的很可愛

(^▽^・)<夠了你

(●●)<你現在是不是往前了

(^▽^・)<剛剛是托著臉在講話

(●●)<真的很噁心耶你

(・△・)<很可愛喔~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

(●●)<這如果是在居酒屋你真的很噁爛(笑)

(・△・)<坂本真的很可愛啊

(●●)<不過

(^▽^・)<喔?

(●●)<……謝謝(羞)

(^▽^・)<居然接受了嗎

(・△・)<感謝說我們很可愛,明明是大叔卻說我們可愛

 

(●●)<『長野很愛吃每年都走訪超過1000間店,雖然去太多了但真的很厲害,我的老家是飛驒高山,聽到長野偶爾會提到這裡的拉麵我很高興,今後也請把美食家這條路走到極致吧』

(^▽^・)<豆天狗嘛←飛驒高山有名拉麵店

(●●)<所以現在的企劃是這個

(・△・)<啊、長野的美食人生解決煩惱單元~!(回音)

(●●)(^▽^・)<你啊什麼啊啦

(・△・)<我剛剛在倒水忘記要講了啦

(●●)<總之就是由我們美食家長野提出美味食品來解決煩惱的單元

(^▽^・)<這有辦法解決嗎!?

(●●)<總之來實踐看看吧,『我現在大三,明年要開始就職活動,覺得今年的夏天是最後一年的夏天,但我對這最後一次的夏天沒有什麼計畫而感到很煩惱,總之就是想和朋友玩到瘋,大家覺得我們應該要去哪玩才好?』

(^▽^・)<這個夏天?

(●●)<最後一次的夏天

(^▽^・)<要說現在流行什麼的話,因為是夏天去吃剉冰不就好了

(・△・)<你為什麼語氣聽起來有點冷漠啊

(●●)<是在說最後一次的夏天要去的地方耶

(^▽^・)<有這個時期才吃得到的糖漿啦!

(●●)<糖漿!?誰管你啊!(爆笑)

(^▽^・)<根據店家有些糖漿現在正是時期啦!要說流行的話現在還有玫瑰味的糖漿耶

(●●)<玫瑰!?真的有那味道嗎

(^▽^・)<會!像香水一樣,把它弄成像果凍的樣子

(・△・)<有這種剉冰喔!?

(^▽^・)<在這之前還有瓜類的剉冰

(●●)<瓜!?

(^▽^・)<像哈密瓜一樣的味道,這個也很好吃,外表看起來像梨子

(●●)<然後做成糖漿?

(^▽^・)<對

(・△・)<剉冰也進化了耶

(●●)<順便問一下,現在的剉冰大概價位都是多少

(^▽^・)<要看是天然冰還是純冰,天然冰比較貴(天然冰是從湖邊取水製作,純冰就是一般製冰廠做的冰塊)

(・△・)<多少?

(^▽^・)<也要看是淋什麼糖漿上去

(●●)<(爆笑)你有看到剛剛導播的表情嗎

(^▽^・)<啊?

(●●)<他剛剛嘴巴張得很大,一臉「你在說什麼鬼」的表情

(・△・)<要怎麼要才看得出是天然冰?

(^▽^・)<全日本有在做天然冰的店沒幾家,今年下了不少雪,能萃取出來的水很少,所以今年的天然冰很貴重。還有那種容器是用哈密瓜皮做的

(・△・)<那是什麼!?

(^▽^・)<在哈密瓜的容器上面弄冰,然後淋上糖漿,還可以和小時候的夢想一樣,把哈密瓜整個分半吃

(・△・)<聽起來好好吃

(^▽^・)<對吧,你們想去吃了吧

(●●)<沒想到這居然解決了

 

(・△・)<『我從高中的時候認識了V6並獲得了許多元氣,現在要考大學但我完全沒幹勁,請告訴我能提出幹勁的方法,還有需要集中精神的時候要怎麼做,請替我加油』

(^▽^・)<加油。

(・△・)<等一下,還有更好的說法吧

(^▽^・)<是要說為了提起幹勁該吃什麼好對吧?那鰻魚還不錯啊

(●●)<這不管是不是要考大學的人都想吃吧

(^▽^・)<雖然源內擴展了鰻魚最好吃的季節是在夏天,但真正好吃的是在冬天喔

(●●)<是這樣嗎!?

(・△・)<有什麼特別的吃法吧

(^▽^・)<尾巴的部分筆肚子肉吃起來還清爽,因為畢竟離內臟比較遠。還有市售的鰻魚買來,如果先在上面淋熱湯,就會變得像蒸過一樣好吃

(●●)<你誰啊

(^▽^・)<我V6的

(跳)

(●●)<糟糕,我有幹勁了

(^▽^・)<對吧,解決了吧?解↑決↓了吧

(●●)<你幹嘛重講啊(爆笑)

(・△・)<所以就是買來的鰻魚上面淋熱湯就會變很好吃對吧

(●●)<最後再給她加油一次吧

(^▽^・)<喔,加油。

(●●)<(爆笑)

(・△・)<聽起來就是很冷淡欸你

 

(●●)<『我到現在都沒交過男朋友,但是被告白了。但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和男生打交道所以拒絕了,我之前在女校過得很開心,但現在只要想到未來的事就覺得好擔心,我該怎麼辦才好?』

(^▽^・)<去LAWSON吧

(●●)(・△・)<LAWSON!?

(^▽^・)<那裡有很多商品,東西都超好吃的耶!

(●●)<這是對未來的不安耶

(^▽^・)<不安對吧?所以去LAWSON啊

(・△・)<MACHI café

(^▽^・)<對,那真的很好喝,然後那邊也有我們的商品

(●●)<這個硬扯過來宣傳的方式真是太扯了

(以下開始強制宣傳LAWSON合作V6商品,所以稍微跳過(爆))

 (^▽^・)<你看,你變開心了吧!

(●●)<我剛剛聽的超認真的

(・△・)<別的商店也做過類似的抽籤活動欸,抽到真的會很開心,會覺得自己今天運氣不錯

(●●)<所以是去LAWSON稍微減緩自己的不安

(・△・) <啊、MACHI café的抹茶口味我超愛喝的

(^▽^・)<那個真的很好喝

(●●)<抱歉,你們到底是來宣傳還是認真的

(・△・) <真的很好喝啦!所以才說可以邊喝邊抽籤啊!

 

 

(●●)<『長野非常的可愛,吃飯嘴巴塞滿東西的樣子,或是吃到稀有的東西而很高興的介紹給團員的樣子都好可愛,和班上其他女生推長野之後,她們馬上就掉坑了。總而言之就是,長野很可愛』

(●●)<你被高三的女生說可愛喔

(^▽^・)<沒什麼被說過

(・△・) <長野你高興嗎?

(^▽^・)<超~高興的

(・△・) <你看起來很欠揍欸你

(●●)<42歲的傢伙被高三生說可愛

(^▽^・)<再多說一點、多說一點

(・△・) <你想再被多說幾次?

(^▽^・)<嗯

(・△・) <你好可愛

(^▽^・)<謝謝(笑)

(●●)<37歲的傢伙(笑)

(^▽^・)<她說我吃東西的樣子很可愛

(●●)<嘴裡塞滿東西,而且還會在舌頭上滾食物

 

(^▽^・)<『今天我去LAWSON抽V6籤,但是已經賣光了!我好想要啊,快鼓勵我一下!』

(●●)<已經賣完了!?

(^▽^・)<現在不是心情低落的時候,去別間店啊!

(●●)<(噴笑)

(^▽^・)<去找別的店,LAWSON可是有八千多間店啊!

 

(●●)<『雖然大家常擔心健有沒有問題,但我相信,那都是他捏造出來的角色形象,其實他是個很可靠的36歲』

(・△・) <被拆穿了,這是我橫渡20年的盛大計畫

(^▽^・)<計畫?

(・△・) <要如何培育我這個IT企業,畢竟要上電視

(●●)<所以你不是OUTxDELUX

(・△・) <不是,我是SAFExDELUX

 

(●●)<『我一直有在聽カミセンミュージアム,其實我曾參加過當時的電話企劃,現在我雖然34歲,但那時候我也是109辣妹,或許是年輕的錯吧,那時候比起CC還要更亂來,甚至用平語說話,馬上就變成吵架,我想趁這個機會道歉』

女:大家好

(^▽^・)<原來有通電話喔

(●●)<是怎麼個吵法

女:是1998年的電話,那時候很流行109辣妹,我講話也是那種辣妹腔,一開始就被剛罵說首先不准用那種說話方式

(●●)(^▽^・) (・△・)<(爆笑)

女:我當時的煩惱是因為自己是讀女校,沒有和男生邂逅的機會,想問問有沒有什麼認識男生的好方法。不過我講話的方式感覺就很像在裝熟,那時候有問我會做什麼事,我就說我會下廚。然後又說了我唱歌很好聽,健就叫我唱給他們聽,唱完之後他們就說「開什麼玩笑我打死妳喔」

(●●)(^▽^・) (・△・)<(爆笑)

女:也不知道怎麼樣,後面就變成像在吵架一樣,結果最後就說了反正我很開朗應該沒問題吧,然後就這樣結束了。雖然過了這麼久,不過我想來道歉一下,就寫信了

(●●)(^▽^・) (・△・)<(爆笑)

女:對不起,內容也這麼無聊

(・△・)<從那之後過了多久啊,17年?

女:對

(・△・)<我們最後也都是開玩笑的說啦

女:我也還很喜歡V6……啊我是剛的粉絲啦

(・△・)<我打死妳喔!

(●●)(^▽^・)<(爆笑)

(・△・)<騙妳的騙妳的!

(^▽^・)<睽違17年的(笑)

(・△・)<騙妳的啦!對不起

(●●)<你長大了,會道歉了耶

女:不不不,我才是很對不起

(跳過,女生說會參加北海道首日演唱會)

(●●)<說不定到時候又會被健說要打死妳

女:那我先寫出來好了

(●●)(^▽^・) (・△・)<(爆笑)

(・△・)<說是妳嗎

(^▽^・)<就在扇子上寫"打死我"

(・△・)<如果我有看到,我就會對妳說了

女:真的嗎

(・△・)<「我打死妳喔」

(●●)<這是在演哪齣(笑)

 

 

(^▽^・)<『讓大家都讚不絕口的坂本來稱讚自己的團員們吧』

(●●)<蛤?

(^▽^・)<來誇我們五人吧

(●●)<長野的話就是沒想到會有這麼強大的探究心

(^▽^・)<因為我們從出道前就認識了嘛

(●●)<雖然知道他很愛吃,但沒想到會這麼……結果就是連店家的廚師都會採用長野的建議

(・△・)<YO!變態美食家!

(^▽^・)<變態是多餘的

(●●)<再來就是井之原嘛,就像剛剛信上寫的一樣,他會站在對方的立場著想,然後很自然的就問出許多事,又很擅長傾聽人說話,除了這個還有敢對人生氣的溫柔。我以前就覺得,他會成為NHK早晨的代表也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原來坂本以前就想過了,不如說現在太晚才開始上NHK的節目對吧

(●●)<還有剛,我最喜歡他的眼睛了,那種說不上來的悲傷和哀愁,但是講話又都很爆笑,他講話的選詞最棒了

(^▽^・)<每句話都是

(●●)<然後健,所有的一切都好可愛~

(・△・)<什麼啦,你不要這樣就結束我啦

(●●)<你可是世界的健啊,剛剛那位聽眾說的真是太好了

(・△・)<謝謝

(●●)<岡田,從什麼都還不知道的時候就成為V6,他應該是團裡最辛苦的人了,就是因為有那份辛苦,才有現在的成果,從今以後也好好帶領著V6吧,岡田。

(・△・)<你為什麼要拜託他啊

(宣傳演唱會稍微跳過)

(●●)<代代木很大耶,我每過一年就覺得越來越廣

(・△・)<之前不是也在節目上去過代代木,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因為一直都是在自己的演唱會上才會去那裡

(^▽^・)<我們很快就又會回去那裡了

 

(●●)<用僅剩的時間再讀些信吧,『長野的煩惱解決單元裡,長野亂七八糟的解決法真是太棒了,長野偶爾會超有趣的』

(・△・)<真失禮耶!

(^▽^・)<這哪是稱讚啊!

(●●)<(爆笑)

(^▽^・)<我會很沮喪好嗎!原來我只有偶爾才會很好笑喔!今天的主題不是要誇獎嗎!?

 

(^▽^・)<『雖然很擔心今晚會變得怎麼樣,不過還真是完美的團隊合作,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好隨便好隨便』

(●●)(^▽^・) (・△・)<(爆笑)

(・△・)<他真的寫好隨便喔!?

(^▽^・)<對啊,怎麼感覺到最後的信變得不太像是在誇獎了

 

(・△・)<『互相稱讚的大叔們真的是太可愛了(笑)但果然還是有點噁心(笑)但果然還是很可愛!我會一生都追隨V6的』

(・△・)<一生喔!約定好了喔!

 

(●●)<『這兩個小時我們誇翻V6了,最後請V6來誇一下粉絲們吧』

(●●)<健,誇一下吧

(・△・)<嗯………沒有耶

(^▽^・)<(爆笑)

(●●)<我打死你喔!

(・△・)<在這裡沒有啦,我會全部都保留到演唱會的時候

(●●)<不會這麼廉價的就說出我愛你們這種話 

(・△・)<不會,我可沒那麼廉價

(^▽^・)<你那也是捏造的角色吧,其實真的很廉價吧~

(・△・)<別鬧了啦,你這樣可是妨礙營業喔!

(●●)<今天有這麼多來信真是感謝大家,我們沒辦法全部讀出來,誇了我們這麼多,真的很謝謝你們。今天第一次三個人一起的廣播,感覺怎麼樣?

(^▽^・)<很好玩啊

(・△・)<意外的很行得通耶

(●●)(^▽^・)<(爆笑)

(^▽^・)<所以你本來很擔心嗎

(●●)<你在緊張什麼啊

(^▽^・)<這樣不是等於聽眾的心情了嗎你

(・△・)<看來我們現場廣播沒問題啊,我還以為會說出一堆問題發言

(●●)<今天看到好多種表情的健喔

(・△・)<夠了!夠了!

(宣傳曲子)

(●●)<今晚的DJ是我坂本昌行

(^▽^・)<長野博

(・△・)<三宅健

(●●)(^▽^・) (・△・)<掰掰~~~

(・△・)<還沒買專輯的快去買!


 

 

arrow
arrow

    阿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