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e262b2gw1ewrbubn6r5j21w02iokjl  

圖文源自人矮没人权

這是把自己在WB上的翻譯搬過來留紀錄用

這本三人的西裝實在太帥氣

看起來活像黑手黨(X

 

回顧20周年印象深刻的有什麼?
健:和許多人相遇,我覺得這對自己來說是種「收穫」。如果沒有24小時電視就無法遇到這些人了。心臟有病的山田倫太郎所寫的作文"生命的尊貴",裡面的敘述真的很打動人心,能認識對未來充滿期待的孩子們讓我很高興。
剛:我到了地雷區現場,也深刻理解到必須報導深刻且複雜的問題有多麼的困難。我覺得自己並不適合做報導......但能到那個現場我認為並不是毫無意義的。

健:能和HSJ合作也很開心
剛:在那之前沒什麼機會見面嘛
井:沒什麼機會看到CC和HSJ及後輩們一起的畫面,這次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笑)

剛:要說印象的話,最新曲「WFY」也滿意外的,沒想到20周年會是這樣旋律沉穩的曲調
井:的確。還有來演唱會的10歲群變多了。我們出道當時就是粉絲的人現在都生了小孩,還帶著小孩一起來參加演唱會,真的是很令人感激。長久持續下來原來就是這種感覺,覺得很棒
健:粉絲EVENT也很開心,這種東西並不是我們想要就能實現,也不是想要全員參加就能成功的,即使如此,只要能多一場是一場這種活動的機會我們也都很高興,真的希望能有更多活動
剛:總之這20周年我們都盡力了(笑)
井:但我們並不是意識到"20周年"才刻意做這些事的,感覺上來說比較像是不知不覺就到了這個時候,我也希望以後都是抱著這種感覺繼續下去。決定了一個目標後,感覺就沒有辦法再更突破它了,覺得這樣好像沒什麼意義
剛:是啊。我常會被問5年後、10年後的事情,但就算自己想這樣做,未來會發生什麼事誰也不知道啊,這就是世界。有不追求就無法實現的事、各種相遇也是因為緣分,真的是個無法預測的世界,所以基本上將眼前的事情好好去完成它就是一切了

20周年紀念的11月1日團員們有計劃什麼嗎?
井:個人倒是希望這次訂製的監聽耳機能平安在演唱會前成功送來(笑)

三宅健
Q1.最近有沒有什麼趣事?
與其說有趣,不如說覺得自己變成了大人。我終於去了自己想去很久的壽司店。我平常去的店雖然很好吃,但是是那種經濟實惠、一般民眾在去的壽司店。這次是第一次去那種像歐巴馬總統在趣的高級壽司店
Q2.今後個人活動會想做些什麼?
目前都專注在演唱會上,沒辦法去考慮其他事情。如果是內心面的話,希望能不論在何種情況下都能自由自在地控制自己的情緒吧?像是即使碰到不擅長應對的人也能不情緒急躁,保持平常心。這是我一直在想的事,不過要是真的能做到那大概是神的等級了吧(笑)

森田剛
Q1.最近有沒有什麼趣事?
會突然想換電話號碼就換了。就是會忽然覺得要用電話連絡人很麻煩,想變成一個人......的那種感覺。新的號碼大概只有告訴親人和經紀人而已。現在大概會有因為聯絡不上我而抱怨「搞什麼啊~!」的人吧,有一點點罪惡感......不好意思!
Q2.今後個人活動會想做些什麼?
20周年做過很多事了,現在突然問我也想不出來耶。私底下的話會想要做些東西。最近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我開始覺得能觸摸樹木的感覺很棒,可以的話想自己製作些椅子之類的東西。

井之原快彥
Q1.最近有沒有什麼趣事?
最近沒有了耶,20歲左右的時候倒是很常不回家也不睡覺的一直玩啦(笑)現在又是巡演期間,保存體力是很重要的,有時間就會睡覺(笑)畢竟在這方面我們還是專業的,得好好做才行。這樣說來的話我們團體沒有不認真的人,不然也沒有辦法持續20年。只是大家都很討厭被說「請照著劇本行動」,趣事大概就是大家都會想做劇本上沒有的事吧(笑)
Q2.今後個人活動會想做些什麼?
這並不是消極的意思,但我平常並不會特地去制定一個想要完成的目標。不過硬要說的話就是想做"能讓大家都露出笑容的工作"吧,現在的我就是抱著這個心態在工作。私底下的話,從料理園藝到運動都挑戰過了,今後只要有東西激起了自己的好奇心,也想毫不猶豫地去挑戰它


 

訪談雖然只有一頁

但喜歡這三位的人也都推薦收藏

光是看到三人穿西裝的氣勢就不行了(。

arrow
arrow

    阿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