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怨念許久的vs嵐終於V6要一起出場了讓我叫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週年謝謝你媽幾謝謝你

好期待太期待了

 

...好的,以下是公開錄音SP。

7/11也有公開錄音,雖然我沒辦法去(廢話

7/29 SUPER VERY BEST也要發行

啊....這一年的V6好充實我要飛了

 

V6 Next Generation 2008/07/19

(開頭是讀劇本的)

坂:最初的公開錄音是在秋田縣

博:是北島在雅典奧運獲得金牌的2004年

井:爽快、超~爽快

坂:第二次是在鹿兒島縣

博:喝了燒酒,還做了沙浴

井:心情好、心情超~好

坂:第三次是在佐賀縣

博:嬉野市的市長也來了

井:緊張、超~緊張

坂:而第四次的大門是在~

博:北陸的門口、石川縣~

井:北陸、超~北陸 

坂:這種開頭我們說了13年

博:今天在大家的面前親口說了喔~

井:先說好,溫柔點…

ALL :溫柔點、要溫柔點喔~

 

坂:V6 開頭問題!說到金澤會想到什麼?

井:高雅

博:女生長得很可愛

井:會場肯定會騷動起來~

 

ALL:V6 Next Generation公開錄音SP in金澤!

會場:(歡呼)

井:好厲害,會場大概有1000多人了吧?

坂:總共有多少人啊~?

會場:1000~!

井:這應該是目前為止最大的一場了吧?

坂:第四次的公開錄音,這次會場是在金澤車站前的金澤飯店。這間飯店是今年5月才剛開幕的!

井:還閃亮亮的

博:還有很新的味道

井:雖然是公開錄音,不過我們會將這次錄音放到廣播上,小井啦長野啦坂本一生啦…

會場:(爆笑)

井:大家為我們加油的聲音也會乘著電波播放出去喔(笑)

 

 

坂本ジングル 

井:要做咖哩的時候發現咖哩塊沒了。在找有沒有之前剩下的咖哩塊時發現有牛肉燴飯的料包。我說著「著咖哩飯和牛肉燴飯可是表兄弟啊」這種藉口把料包放進去煮。結果產生了沒有咖哩的辣味也沒有牛肉燴飯味道的神秘食物。TC的各位也試試看吧!←這裡因為文章太長來不及結束結果小井到後面講超快

會場:(爆笑)

井:太長了啦!

博:真的有點長(笑)

井:來信的是三重縣的「隱藏坂本粉」

博:為什麼要藏起來啊?站出來就好了啊

井:有什麼需要躲起來的原因嗎?

坂:應該沒有吧(笑)

井:總之要記得隨時補充咖哩塊啊各位

 

博:上次來金澤應該是TC 演唱會的時候吧?

坂&井:對啊~

井:我們今天是搭飛機來的,到了飯店上面的房間後…房間超漂亮的,風景也很好。我還進去泡澡了

會場:(爆笑)

博:才剛進房間他就衝過去放水(笑)

井:對對、那個是超音波浴缸耶

坂:真的嗎!?

博:而且裡面還有蒸氣室,真的超厲害的

井:對對對,還有啊,沙發居然是、皮革。

博:皮革。

會場:(爆笑)

井:我就一直欣賞風景啦,坂本是一直在看高爾夫的節目

會場:(爆笑)

井:感覺好像放假的老爸一樣(笑)

會場:(爆笑)

博:看到擊球的時候還會「啊!」的一聲(笑)

坂:(爆笑)

博:大家都是從哪裡來的啊?北陸來的~?

(會場舉手回應)

井:哇~好像恐怖照片(笑)雖然我每次都這樣講啦~

坂:應該還有更好的說法吧你(笑)

井:我每次都這樣說啊!請大家舉手後,那個景象活像從海裡爬出來的一樣(笑)

坂:石川縣來的~?

(會場舉手)

井:嗚哇~~~好噁心~~~~(笑)

 

(這邊有讓飯店的總經理出來講話,總經理很可愛XD「從車站到這間飯店大概要多久?」「跑步一分鐘、用滾的大概三分鐘吧」「是什麼樣的飯店?」「就長這樣」都是這種對話,坂本還說跟他講話大概不到三分鐘就會崩潰了)

 

金澤的潛規則

博:這是讓參加者告訴我們金澤、石川、北部地區的風俗文化,或是一些逸聞的單元。在公開錄音開始之前已經有先請大家寫下來了

坂:這是金澤市的參加者寫的。「等公車的時候不會排隊」……嗯?

會場:(笑)

博:不會排隊?

井:這不是個人習慣吧?

博:這違反道德啊(笑)

坂:咦?嗯嗯?不會排隊是怎麼回事?

井:不會排隊的人請舉手~咦~~~~~~!?

(這邊應該是FM石川的主播下去訪問會場的人為什麼不排隊。看起來真的是沒有列隊在等,插隊好像也沒問題,因為人本來就不多,基本上大家都搭的到車,就不是很在意排隊的問題了)

井:接著下一位,「大家從早到晚都會吃辣椒醬」

坂&博&會場:蛤???

博:這是金澤的潛規則嗎?

井:啊!對不起!來信地址是首爾市

會場:(爆笑)

(寫信的韓國人也有寫一般來信,井之原就順便讀了)

井:『昨天睡覺前明明是想著TC入眠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夢到了羞恥心。』

會場:(爆笑)

博:為什麼啊(笑)怎麼會變成這樣?

井:他們現在人氣很高嘛,會夢到也是理所當然的(笑)

有興趣知道羞恥心(已解散)的可以戳這裡→羞恥心

 

 

和觀眾一起的完美羈絆遊戲

(和平常的模式一樣,只是這次會抽三位觀眾到台上一起來玩。但因為叫到名字的時候大家都很安靜…)

坂:大家被叫到的時候尖叫一下也沒關係啦!

會場:(爆笑)

井:「唉呀~不小心被叫到了,呀~~!」之類的反應都可以喔(笑)

坂:不說的話我會讓你們說出來的←講這句的聲音非常斗S///

會場:(尖叫)

井:之後可以把這段尖叫拿去編輯了

坂:(爆笑)

(第一題是由坂本&長野&觀眾進行,小井負責主持)

坂:懲罰遊戲是什麼?

井:模仿秀。要模仿烏鴉的叫聲。首先第一題「說到暑假就想到什麼?」這段期間三位就邊聊邊摸索答案吧

(稍微跳過)

博:說到夏天~就會想去那兒吧?(刻意用方言暗示地區)

坂:居然是去那邊喔!

會場:(爆笑)

客:我不會去耶

博:畢竟還是學生嘛

坂:有其他該做的事要做啊,暑假也有嘛,對吧?

客:對

井:那就來講答案吧

坂&博&客:暑假作業!

井:恭喜~!這表示不用做模仿秀了吧?

(工作人員似乎下了什麼指示)

井:…哦?咦咦??是我要模仿!?

坂&博:(爆笑)

博:想想也是啦,什麼都沒有不就很無趣嗎(笑)

井:是這樣嗎

坂:那麼就來欣賞井之原的模仿吧,烏鴉的叫聲!

井:嗚啊~(非常無力而且一點也不像的叫聲)

坂&博&會場:(爆笑)

井:這很難耶!到底怎樣才會像啊!?

(會場開始在喊要坂本來示範)

坂:要這樣叫啦,啊──!!(強而有力的烏鴉叫聲)

會場:(爆笑)

井:辦不到啦~這太難了啦~~真討厭

博:坂本明明就答對了還要模仿

坂&井:(爆笑)

 

(接下來的題目由長野主持)

博:「麵包店的招牌麵包會想到什麼?」這個很難耶

坂:有兩種吧?

博:兩種?

井:你指甜的跟不甜的那種嗎?

博:順帶一提,這次的懲罰遊戲是模仿美輪明宏的語氣說「給我閉嘴小僧」

坂:我的話就是那個

井:我應該是那個吧…等等,選一個大家都會選的答案啦,又不是問你都會買哪個

博:差不多了吧?

坂&井:啊?!等一下啦!!

博:那麼請作答!

坂:咖哩麵包          井:奶油麵包          客:土司

會場:(爆笑)

井:這該怎麼辦?每個人都要模仿嗎?

(結果真的每個人都輪流模仿了)

閉嘴小僧的原梗→黙れ小僧

 

(最後由坂本主持)

坂:「夏天、即使很熱也還是想吃的料理?」

井:夏天還是會吃的料理對吧?明明是夏天還是想流點汗的那種感覺?那應該吃辣一點的會比較好吧

博:對啊…哪一個啊(笑)

井:應該沒人討厭那道菜吧

坂:應該還是會有吧。順帶一提,這次的懲罰遊戲是用模仿織田裕二的山本高廣說「TC來到金澤啦──!!」

井:可惡!我們一定要答對才行!(爆笑)

博:要選哪個?會辣的那個嗎?

井:就選辣的那個吧

坂:給我等一下!你們怎麼可以把辣的講出來!這已經算犯規了啊!

會場:(爆笑)

井:可是說辣的話,還是有分韓國中國那些的,應該有日本必選的那樣料理吧?

坂:好了嗎?

井:就是那個啦!只有那個了!來吧!

井&博&客:咖哩飯!

井:YA~!太棒了!謝謝你!

博:我本來還想是不是麻婆豆腐耶

井:想太多了啦你這美食家!

博&會場:(爆笑)

井:只會是咖哩飯啦!

博:所以是坂本要模仿嗎?

會場:(歡呼)

井:我超想猜對的。這種時候比起三人模仿,當然還是讓一個人做個有力的結尾才好啊!

博:那就請坂本模仿、模仿織田裕二的山本高廣吧

坂:「TC──!!」

會場:(爆笑)

坂:「來到金澤啦────!!!」←不是我要說真的很像

會場:(爆笑)

博:我現在覺得連那個寶特瓶看起來都像眼藥水了(笑)

會場:(爆笑)

原梗在此。有名的キタ━━━━(゚∀゚)━━━━!! 也是他來的→キターー!

 

 

謝謝你石川

(出身為金澤、石川、北陸的人感謝自己出身地的單元)

●在出生地的富山找到結婚對象,TC三人對這位觀眾祝賀

 

井:『我在百萬石祭和扮演前田利家的山下真司相遇了。謝謝你石川』

會場:(爆笑)

博:阿哈哈哈哈哈,這真的是該謝謝石川了(笑)

坂:真的假的啊!?

井:天啊,光是能親眼看到山下真司這一生就值得了

博:很少有機會能碰到他耶

井:真是太棒了,謝謝你,真司

會場:(爆笑)

 

(接下來是TC的現場演奏版Next Generation!坂本中間唱錯詞一直在憋笑XDDDD)

 

 


 公開錄音到這邊結束了,長野說之後有小井的懲罰遊戲,這段會在下一回播出

 

 

arrow
arrow

    阿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