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  

感謝tata願意提供雜誌,我被這張雜誌的圖殺死不知道多少次了

 

POPOLO   2015年2月號

 

坂本昌行

20周年的主張!

「來個意外的六人一起去主題樂園怎麼樣(笑)」

健雖然說很想去,但某方面來說這是不可能的事(笑),六人一起去哪裡玩大概也只有剛出道的時候而已。不過現在已經不像以前會刻意做做樣子了,開心的地方大家都應該要快樂享受。

回顧POPOLO初登場時

用一句話說就是「出局」(笑)。TC在Jr.時期很長的感覺都顯露出來了,拼命過頭的樣子很不堪入目(笑)。

近況部落格

最近對各種東西的購買慾實在停不下來(笑)。之前採購冬服的時候第一次不看價格就直接買下去了(笑)。雖然是別人幫忙搭好的,外襯、內襯、褲子、靴子……,不過有種爽快感(笑)。

 

井之原快彥

20周年的主張!

「團員一起的慰安旅行好像也不錯」

嵐在15周年的時候去了夏威夷,那我們去熱海怎麼樣(笑),畢竟那裡是日本的夏威夷嘛(笑)。在能放鬆的地方下悠閒地泡溫泉也不錯。熱海之後就搭電車再到箱根泡溫泉,很奢侈吧(笑)。

回顧POPOLO初登場時

當時應該是認為自己有辦法走美男路線吧(笑),結果完全沒辦法就是了(笑)。

近況部落格

前陣子覺得家裡的地暖系統一直開著很浪費,就自己把地毯鋪在地上。我去買了40公分正方的拼裝地毯,然後照著房屋的形狀貼下去,當看到角落啦、門的地方打開時,地毯放的位置剛剛好,那瞬間真是超痛快的(笑)。

 

長野博

20周年的主張!

「全員一起到哪裡拍外景感覺也很有趣」

不過我不會計畫行程(笑)。既然都這樣說了,那我想去看世界遺產。而且不是國內的,要就去祕魯的馬丘比丘、或是被說正在逐漸消失的納斯卡線。大家一起來個中南美洲的世界遺產巡禮感覺好像不錯。

回顧POPOLO初登場時

用一句話說就是「太糟糕了」(笑)。連我都很佩服自己當初怎麼會用這種姿勢拍照。

近況部落格

幾年前的生日禮物我收到了一座蕎麥田,一直以來我都是讓人把處理好的蕎麥送過來。前陣子我第一次自己去了那塊田地,雖然已經收成了,但是剛收成的蕎麥真的很好吃,美味程度在我心目中是前幾名。

 0004  

TC20周年回顧過去座談會

井:這次雖然說要回顧這20年,但我想從出道前,我和坂本參與的舞台"Playzone’95 KING&JOKER"回憶開始說起。

博:我也有出場。

坂:是我同時有其他舞台劇在身的公演對吧。

井:我和長野在最終日結束後正準備回東京時,工作人員對我們說「請在休息室稍等」,結果根本沒人來接我們。

博:我記得(笑)。其實是我們被拋下了。

井:那時不知道該連絡誰才好,就打電話給有其他舞台劇的坂本說「我們被放鴿子了」。

坂:然後我也說「反正還有時間,我們就一起吃飯吧」。

博:我們三個人就在新大阪站的地下街吃蕎麥麵。

井:坂本請我吃蕎麥麵並安慰我時我真的覺得好想哭。

坂:但我那時也因為很久沒看到大家而覺得很開心。因為兩人走了之後,我又一個人回去舞台了。

井:然後我和長野搭了新幹線,車廂裡全是少年隊的粉絲。

博:真的會讓人覺得『這算什麼』。

井:然後從我們旁邊出現了剛結束演唱會的TOKIO,他們還問我們「喔?你們在做什麼 ?」,之後就消失在綠色車廂裡了(比普通車廂高級的車廂)(笑)。

博:我們因為是Jr.所以不能搭綠色車廂。

井:那時我就跟長野說,「長野,我們以後一定要走紅」(笑)。

博:對對(笑)。

坂:不過在那兩個月之後就發表我們出道的消息了。

井:隔年春天開始的NG能一直持續到現在真的很厲害。

博:NG等於是V6的歷史了。

坂:其實這個節目的前身是由CC負責的。

井:是啊,一開始我們還因為是「V6一起的常規廣播」而很興奮,結果在收錄之前卻突然被告知「改成只由CC主持」,然後我們就被趕下車了(笑)。

坂:不過這些事情因為在Jr.時期都已經體驗過了,所以這次也只是覺得『啊、又來了』而已(笑)。

博:明明已經出道了,卻覺得未來的路還很難走。

井:那天我們從原本出道前的不安,轉變成雖然出道了,但未來卻顯而易見而產生了新的不安(笑)。

坂:要是沒有CC在我們根本不行,然後就變得很害怕站到前面(笑)。

井:因為CC很有人氣,所以要在我們前面的感覺。

博:與其說是我們讓CC站在前面,不如說他們本來就在前面了(笑)。

 

井:出道歌曲"MUSIC FOR THE PEOPLE"的CD封面也讓我們嚇傻了(笑)。

博:CC在前面,TC在後面,就像遠近法一樣(笑)。

坂:超級小(笑)。

井:而且第二張單曲"MADE IN JAPAN"的封面攝影,我們甚至還被說要再站更後面一點。

坂:到最後都已經免疫了,就很自然地說「是、是」。

井:第三張單曲才終於跟CC站在一起拍了。

博:出道後大概一年(笑)。我還記得那時我們是穿著很像在騎自行車的那種服裝拍攝的。

井:不過如果要我負責V6,現在的我可能也會那樣做(笑)。

坂&博:(爆笑)

坂:不過我們有三人一起的工作是突然爆紅的嗎?

井:沒有耶

博:就連第一次三人舉辦的演唱會也是很衝擊啊。「咦?二樓的座位怎麼這麼空,是客人還沒來嗎?」(笑)。

坂:明明也不是很大的會場,當觀眾席的大燈亮起來時,看到後面的座位都沒人害我嚇一跳(笑)。

博:現在才能像這樣笑著談往事,這樣也不錯。

井:原本是這樣的我們,在前陣子的舞台劇"ON THE TOWN"卻有好多人都來了。這也是因為有坂本持續演出音樂劇,才能吸引V6和TC粉絲以外的人也過來觀賞。

博:大家獨自活動的成果產生了現在的TC。

坂:嗯~,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第一次在POPOLO採訪時就預言過了。

井:咦?你那時說了什麼?

坂:我當時就說了「想成為也能獨自活動的團體」(笑)。

博&井:(爆笑)

 

井:要說我們三人的變化,就是和以前相比變得很有專業意識,但人本身卻沒什麼改變。比方說如果用顏色來比喻隊長,從以前就都是焦茶色再加上黃色的感覺。

坂:病病的(笑)。

博:坂本以前沒有給人現在這種被吐槽的形象,所以在團裡的角色定位或許也有點改變。

坂:長野倒是從以前就一直是很冷靜、像母親一樣的存在。

井:現在也是,都是用很客觀的角度去看團員們。我要是被長野制止也會乖乖停下來。

坂:長野都會無條件接受我們,他的存在真的是幫了我很大的忙。

井:即使是現在,我有時候也還是會依賴長野。

坂:井之原願意當TC和CC之間的橋樑也幫了我不少忙。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井之原就從原本的橋樑變成了團內的開心果了。

博:井之原算是將6人的顏色調和成V6顏色的存在吧。比起我應該是和剛的年齡比較相近,但不知為何卻是屬於TC的奇妙存在(笑)。

井:光臉就是TC了(笑)。

坂:因為他是即使知道會很辛苦,卻還是將之攬在身上而藉此成長的男人嘛。

博:出道一年後的首次TC演唱會上被粉絲說「小井閉嘴!」的那個男人,現在卻負責MC的進行(笑)。

坂:以前不只被說「閉嘴!」,甚至還被說「被你擋住了看不到啦!」的那個男人,現在卻是早晨的代表(笑)。

井:那麼接下來的主題是「3人的回顧20周年神奇行動篇」(笑)。

博:開始主持了!(笑)

井:以前的長野都會把在練習場的果汁等東西通通丟進冷凍庫後開心的吃。

博:當時覺得把果汁弄成雪寶很好吃所以很喜歡。

坂:長野喜歡車的事情眾所皆知。他在禮拜天的早上親手把自己的車洗得乾乾淨淨,結果居然把車開進車庫停好,自己卻出門搭電車(笑)。

井:坂本是以前很常跟團員要簽名(笑)。

坂:對,那是為了製造回憶。為了以後結婚生小孩可以向小孩炫耀說「這些人都是爸爸的朋友喔」(笑)。

博:當時還有一起合照。

坂:因為以前根本沒想過能一直持續到現在嘛(笑)。

井:最近不再這樣做是因為安心了嗎?

坂:嗯,覺得應該好一陣子不用擔心了(笑)。

博:井之原是只要喝醉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坂:還有要是在車上看了促銷節目,2秒後就下訂了(笑)。

 

井:我們三人至今為止舉辦過了演唱會、舞台劇、晚餐秀等許多活動,將來想追求更純粹的娛樂性作品。

坂:一定有只有我們才能辦到的事。不是演唱會,而是做出有趣的作品並能長久地持續下去也不錯。

博:我們三人很常討論這種事。

坂:但並不會想在更大的會場裡舉辦,我們是很謙虛的。要說為什麼的話,還是小但能客滿的會場比較好(笑)。

博:到了更大的會場,有些事情會變得沒辦法實現,也會有許多地方不得不做改變。

井:所以比起這個,我們更希望能多增加幾場確保會客滿的場次(笑)。

坂:其實我有因為是現在才想對CC說的話。

井:咦?怎麼了?

坂:希望他們能原諒我出道當時採取的那些行動。

博:你說像晚上的反省會嗎?

坂:因為當時如果立場反過來的話,是我也會覺得很討厭啊(笑)。

井:可是你們有24歲和國中2年級的年齡差耶,我覺得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博:我和岡田雖然也差了9歲,但現在能少了這種距離感,都是因為有這19年的歷程。

井:我們今後也要不斷地跳舞下去,現在只能為大家的健康祈禱了。

坂:就是這樣,長野,就靠你的健康知識了!

 


TC精神堅韌如雜草,我要哭了

然後對不起結果我比當初說的多用了一張圖(ry

 

arrow
arrow

    阿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