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01        

太久沒來這裡又開始積灰塵了(毆

先暫停一下初夢,來清清堆起來的點播(?

這次是JENNY點播的HANAKO

大姊的雜誌在我手上,可惜我沒掃描器只能用拍的(默  

HANAKO的照片就是非常文藝

千萬別被我的照片騙了,本人既不會拍照又不會修圖

原本的色調其實是很柔和的不飽和文青色

看了覺得透心涼,真的是非常適合夏天的一本

歡迎圖片黨購買收藏(?

 

DSC_0402

剛與椰奶西米露

我很喜歡吃甜食。咦、岡田都說我是「蒙布朗男子」?才沒有,我又不喜歡吃蒙布朗(笑)(「騙人!剛可是出了名的喜歡蒙布朗啊」岡田吐了槽。)如果要以消暑甜點來做比喻的話,歌迷們應該就是南瓜布丁了吧,南瓜既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又有種安心感。V6則是漂浮汽水,有碳酸的刺激性,冰淇淋不會融進汽水的這點也很像V6。

 

DSC_0403 

健與柚子凍&西瓜果凍

我鍾愛消暑甜點,很喜歡用起司刨絲器將冰過的巧克力削成絲,然後撒在香草冰淇淋上吃,只有我會這樣做嗎?如果將V6的歌迷們比喻成消暑甜點,應該就是冰上面的巧克力絲了吧,至於理由,就是我喜歡那個既有甜也有苦的巧克力(笑)。如果要比喻最近的V6,那就是番茶刨冰了。團員們隨著年齡的增長,也逐漸散發出成熟的韻味,就像番茶刨冰般,甘甜又帶點苦澀味。

DSC_0404 

岡田與芒果布丁

需要將身體練壯的時候,我會大吃特吃甜點讓自己增重。這個夏天雖然打算在結束電影拍攝後就開始減肥,但我平常在夏天就很常吃甜點,尤其是水果甜食類。歌迷們應該就像今天吃的芒果一樣,有著酸甜口感的甜點吧?芒果可是很美味的呀。我希望V6也能像上面裝飾著水果的冰品般,保有爽口的味道,畢竟都已經相處20年了,要是餘味太強也不太好吧(笑)。

DSC_0405 

隊長與檸檬刨冰

像水果聖代般多采多姿的甜點,應該就是我對歌迷們的印象了吧,就像在演唱會上,我們看見歌迷們時也會雀躍起來般。而V6則正是6色刨冰,不是在一個玻璃杯裡澆上6種顏色的糖漿,而是6種不同顏色的刨冰盛在同一個盤子上。比起將6種口味拌在一起吃,一個個去分別品嚐反而更能產生相乘的效果喔。

DSC_0406 

長野與芒果刨冰

雖然只要是消暑甜點我都很喜歡,但若要比喻歌迷為甜點的話,應該就是泡芙冰淇淋了吧,因為他們一直包容著我們。這樣說的話,V6就會變成裡面的冰淇淋了,但V6能是冰淇淋的部分,也有時候會成為泡芙的部分,我們就像是互相包容的關係一樣。看著演唱會場上的親子席逐漸增加,也讓人感受到一同走來的歲月痕跡。冰淇淋的內餡當然是香草,基本款中的基本款,因為希望自己能是大家心中普及的存在。

DSC_0407 

小井與草莓牛奶刨冰

我如果去吃烤肉,一般都會在最後吃香草冰淇淋,因冰淇淋的選擇太豐富而迷茫時也都是選擇香草,可說是被香草養大一樣,而歌迷們對我來說就像香草般的存在。但要說的話,我們身為藝人就是以成為大家心目中「還是香草最好」的普遍想法為目標。這樣說來,歌迷們就是抹茶冰淇淋了吧,抹茶和香草總是成對的,我們就是切也切不開的關係。

 

長野:夏天果然就是會想吃義式冰淇淋或是紅豆冰湯圓啊。

井之原:我會想吃嘎哩嘎哩君耶。

長野:井村屋的紅豆冰棒也很好吃喔。

井之原:我也很喜歡!它的硬度跟融化的樣子都好棒。

長野:恰到好處的感覺。

坂本:我到了這個季節也偶爾會想吃刨冰,像今天的刨冰是用現榨的檸檬做的,味道令人驚艷。我小時候吃冰也大多是選擇檸檬口味。

森田:我以前倒是很常吃杏桃刨冰。

三宅:以前有這麼時髦的刨冰嗎?

森田:我可是琦玉人啊。

三宅:沒有賣吧,你沒騙人吧?(笑)我很喜歡在家附近的甜品店賣的刨冰,以前很常和家人一起去吃,上面放有白玉的宇治金時。

岡田:因為健是和風男子嘛。我以前很常吃羊羹。啊、羊羹不算消暑甜點嗎(笑)。

長野:其實我今天早上已經先吃過用天然冰做的刨冰了。

岡田:之前有讓長野告訴我一些好吃的冰店,雖然我都還沒去(笑)。

坂本、井之原、森田、三宅:哈哈哈!

長野:我一個夏天會去好幾十間冰店,不過刨冰要在冬天吃才比較好喔。客人比較少,店裡的人也能靜下心來製作刨冰,他們也都跟我說「冬天再來」。

三宅:評論真是有夠專業…(笑)。

岡田:V6很多人都是甜食派嘛。

井之原:剛就超喜歡吃蒙布朗的。

長野:他對甜又軟綿綿的東西最沒抵抗力了,都會說「白白軟軟的~」然後就一臉幸福的吃著(笑)。

岡田:其實他是個很甜蜜的男人。

井之原:他是最溫柔的人了嘛。我也是最喜歡吃甜食,最愛吃的就是鯛魚燒了,原因是家裡附近推出的"鯛魚燒冰淇淋"。

長野:我問了井之原店址後就去吃了,真的很好吃喔!

井之原:吃起來的口感大概有點像泡芙冰淇淋,店家也是很有勇氣去做新嘗試。

岡田:我在拍攝現場常會收到一些慰問點心,井之原就曾到片場送我巧克力過喔。

井之原:在你拍大河劇的時候嘛(笑)。我們收到甜點的時候,通常都是健最先鎖定目標然後拆開來吃。

長野:就算只有6個,健也會先吃掉2個(笑)。

森田:他會停不下來,所以需要有人去阻止他。

三宅:什麼叫需要有人阻止我啦…(笑)。

井之原:不過最近比較少了,畢竟都過20年了。

三宅:前陣子我的廣播節目有收到一封信,是和我同齡的人寫的。他說「V6出道當時只覺得能看到健就好,就申請加入了FC,但在這20年裡,隨著寫繳會費的匯款單,也深深愛上了V6整個團體,連聲援的方式都改變了。」還說「能處在演唱會的空間裡對自己來說是非常幸福的事。」

坂本:這還真令人高興啊。歌迷們和我們一起體驗各種事,能有現在的我們,也是因為有歌迷們的關係。

岡田:但因為太害羞,無法將感謝的心情化為甜言蜜語就是(笑)


 

 

arrow
arrow

    阿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